【高雄美食】吞吞手作泡芙|最新網美打卡點,夢幻鞦韆!手作冰淇淋x彩色酥脆泡芙!

2018052114:36


前幾天要去紅鼻子豬腳吃肉燥飯,開車經過漢神本店

經過這間新開的 
吞吞手作泡芙

唉不住兩隻回家一直吵泡芙(好啦我自己也很想吃哈哈哈哈)

隔天我們就立馬衝一波




走進店內我才發現 ... >0<

吞吞竟然是紅翻的知名冰淇淋店「CornerCone酷礦美式手作霜淇淋」

女神闆娘籌備了好久才開幕的新店

我的老天鵝阿,一整個也太巧了!前陣子我超愛她們家冰淇淋~

可是太多人分享了,我就沒有再寫文



有過人氣冰淇淋的基礎,相信這間泡芙2.0肯定超好吃!

說什麼你們都不能錯過冰淇淋泡芙阿



吞吞一樣有著美到翻掉的裝潢,滿滿花牆還有夢幻鞦韆!

花牆根本婚紗等級阿

相信不久後大家應該會擠爆這間店




來帶大家看看室內環景吧!

可惜我們家妹妹這天在對面夜貓子吃雪花冰,今天沒有妹子xD

用兩隻吵死人屁孩拍一下哈哈哈




整面的植栽牆,加上超勇健的鞦韆與可愛的霓虹燈

立馬成為店內最夯打卡點




沒有網美可以拍照就不多占版面,咱們把鏡頭轉回來泡芙!


莓戀雪子 $85

來到吞吞,媽媽我推廌你們一定要點冰淇淋泡芙

因為它的冰淇淋口味都很厲害




他們家的口味是「毎天兩種」輪番限定

每次去都可以很有期待感



我們昨天去的時候,是推出這四種口味(每種泡芙各兩種)

冰淇淋泡芙:布拉格可可、莓戀雪子
Eclair 閃電泡芙:法芙娜巧克力、森半抹茶


閃電泡芙也很值得一試

而且看到有抹茶,我二話不說一定先選的阿XD




特別把其他的口味也拍起來給大家參考

我真的好期待抹茶冰淇淋泡芙喔 (在地上打綑) 酒釀櫻桃也很誘惑我

聽說前面推出的法式牛奶焦糖也很受歡迎

看來要吃好幾趟,才能把我的慾望黑洞給滿足了XD




來到閃電泡芙的部分,跟妳們說這泡芙厲害了,脆慘!


抹茶閃電泡芙 $65

其實吃抹茶甜點,我很怕吃到香精味或者太甜的,它的內餡很可以

我喜歡它的微苦茶香、而且甜度不高!



泡芙頂端有ㄎㄠㄎㄠ口感的我以為是杏仁顆粒(?)

後來到臉書看才發現

它是闆娘特製的獨家法式手炒糖粒



閃電泡芙脆到不行的口感,帶有很不錯的奶油香氣

包裝也很可愛

可以邊逛街邊吃,不怕弄得髒兮兮



我們家兩隻原本瘋狂在店裡各種鬧事

拿到泡芙後總算冷靜一些
吃完泡芙立馬又開始吵吵鬧鬧,我可能需要帶去旁邊巷子處理一下



就在我快要準備森77,感覺頭頂有點冒煙的時候

美人漢娜闆娘兒

及時端出小泡芙,救援了兩隻XD



不吃還好,我一吃到內餡嚇傻!

我的老天鵝阿小泡芙超好吃的啦~可是製作耗時較長

想吃的朋友要事先預定喔~



小泡芙/每袋 $320 元

乍聽之下會覺得價格比較高一些,但我跟妳們說
吃過真的會覺得值得、可以買!

我自己啦~我自己肯定會買單它的小泡芙,我覺得內餡豪好吃
我吃到好奶油作的內餡,肯定會妥妥收進口袋



網美店也可以有好吃的甜點,療癒我們的小小心靈 (滿足貌)

大家可以安心插旗,怒拍一波美照



最後吃完手黏黏的嗎? 外頭有希臘女神風的洗手台可以美美的洗手

從裡到外都夢幻慘了!

分享給跟我一樣愛拍又愛吃的妳們 =))



吞吞手作泡芙

營業時間:AM13:00-PM21:00
連絡電話:0903 435 90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8號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