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Artist 亞堤司創意廚房|抹茶豬肋排義大利麵、起司瀑布蜂蜜芥末薯條、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佐菌菇燉飯!

2018053100:11


住在附近那麼久,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亞堤司那麼好吃

完全是隱藏版中的隱藏版耶~

有吃過的人一定也跟我一樣,被餐點超高的CP給驚豔到吧...
必須用力推薦 

水準完全價格之上

只要用很親民的價格,就可以滿足挑剔味蕾的朋友!



其實我平常開車經過,真的沒有注意到他

亞堤司的店面位在瑞豐夜市附近的御宿對面,左右邊都是補習班




店內環境幾乎以原木為主要元素,木質色調裝潢很有質感

位置與位置的間距也恰到好處




空間明亮整潔,動線也十分流暢

用餐起來相當舒適



入坐的迎賓水是紫色的玻璃水瓶,美美噠

旁邊的起司粉跟辣油是後來跟餐點一起上桌的,搭配燉飯使用




大家最關心的菜單,一樣幫大家整理好

點進去可以看大圖



抹茶洋芋沙拉(附贈)

用馬鈴薯、山藥、杏仁片做成的沙拉
這道是加價升級套餐的前菜,竟然加了抹茶超特別der




吃起來口感濕潤綿密,真的有抹茶的味道超酷!

裡面有些杏仁脆脆的口感
上頭還用了炸餛飩皮、蛋黃醬裝飾,底下則是咖哩醬與紅色的果凍

果凍有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吃喔




美式波浪薯條 (蜂蜜芥末起司) $149

來人阿~這起司也太囂張了吧!




融化的起司已經把薯條給淹沒

加上蜂蜜芥末整個好吃到升天阿!肥死也甘願!



木盆溫沙拉(義式乾煎雞腿) $220

他們家的沙拉有分兩種
一種是單純的輕食沙拉,一種則是搭配主食的溫沙拉

酸酸甜甜的英式油醋醬很開胃

雞腿排沒有太鹹的醃漬
吃得到香料的香氣與雞肉的鮮甜,肉很嫩!



比較特別的是
裡面的紫高麗菜是用糖跟醋醃漬過的

沒有一般紫高麗菜的苦味

醃漬的醬汁還做成果凍(就是剛剛搭配前菜的果凍)
創意十足阿!




主廚創意例湯 (附贈)

喝起來濃郁滑順
還有兩塊歐式麵包,非常推薦加價升級套餐

餐後還有手工創意甜點喔



緊接著我們的主食就上桌啦~

我們一人點燉飯、一人點義大利麵,結果兩種都好好吃!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佐菌菇燉飯 $380

牛小排肉質出乎意料的
超軟超好吃!



菌菇燉飯香氣濃郁舒服,米是長長的那種米粒



帶點粒粒分明的口感

不會太軟爛但汁收的很徹底,香氣整個都在飯裡面了



如果要以餐點水準與價位來評分的話
真的hen高分耶

(這樣子有感受到我彭派激昂的情緒嗎xD)



再來另一道主食,我跟妳們講,絕了~

我那天打卡完,大家真的想破頭也猜不出來究竟啥口味!



日式抹茶豬肋排 義大利麵 $380

我跟妹妹看到這菜名
互看了一眼...

然後一秒轉頭跟服務生說:「我們要這個!xD」




原來不只牛肉超軟、連豬肋排也超嫩
嫩到一個極致耶!

今天點的幾乎是零失敗,都好好吃喔 (掩面幸福貌)



義大利麵的抹茶味比想像中還要來的濃郁,但絲毫沒有違和感

竟然是好吃的~真的很有創意耶!



餐後甜點 (附贈)

最後是我們加價升級套餐的甜點,是櫻桃巧克力塔

上層是苦甜巧克力,不會太甜膩





我很喜歡中間脆脆的櫻桃

底下的塔皮有奶油香氣,搭配巧克力一起吃恰恰好



宇治綠抹鮮奶茶 $130

最後是我們額外加點的飲料,我點的是無糖
但喝起來很舒服



這次吃到亞堤司的餐點
真的太喜歡
絕對會是再二訪、三訪的愛店之一!

我覺得他們家除了餐點有創意、好好吃價格又很親切之外
許多小細節都令人覺得好貼心
(像是沙拉裡的紫高麗菜)

我想要瘋狂給主廚三隻大姆哥!好愛阿~
分享給妳們 =))

 

Artist 亞堤司創意廚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40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連絡電話:(07)555-0261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