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墨吉日本料理|新開幕生魚片、壽司平價美味兼具!套餐定食只要298元!

2018091616:27


富民路上的日本料理前陣子就快完工,終於在9/15開幕

日本料理
【墨吉】
日式裝潢強勢登場,一度以為是走高價位路線
沒想到價格平易近人而且豪好吃



附設戶外的露天用餐吸菸區、還有滿滿綠葉的網美牆可以拍照

營業到半夜2點
宵夜場就決定是你了阿!

※ 注意!開幕期間人潮較多,建議事先訂位喔~



↑ 一樓店內實景

天井上面有滿滿的酒桶,濃濃日本味兒阿


↑ 樓上店內實景 (2.3F)

二、三樓都有半開放式的廚房工作區,吧檯的感覺很棒
整個用餐空間非常寬敞,動線流暢



入座後服務生立刻送上熱茶
這茶聞起來好香阿,說是特別調配混合了多種茶葉的鐵觀音呢!

用餐期間會貼心的詢問
要不要再添點新的熱茶,服務超好der



 綜合生魚片 $260 

必須誇獎一下,他們的生魚片好好吃~重點也不貴!
綜合裡頭有鮪魚、旗魚、鮭魚、鱺魚




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那一派,但妹妹說很可以
非常推薦大家來點生魚片



 歐系搭細 $60 

這道上桌真的有驚喜到,我腦海只浮現一個想法....
菠菜覺得自己這一生,值了




裡面是貨真價實的菠菜捲成的菠菜捲

搭配柴魚細絲、鮮甘的柴魚底醬汁、點綴的白芝麻
讓不愛吃菜的人都會愛上



 綜合握壽司(6貫) $270 

生魚片好吃,握壽司同樣有著很棒的CP值,擺盤乾淨簡單舒服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立刻抓了炙燒比目魚放入嘴裡

天阿那融化在嘴裡的油脂
入口即化、帶點鹹味!好幸福阿~



剩下四款妹妹也都邊點頭邊開心的吃光光
單點才幾十元,好便宜!




 山藥鰻頭 $120 

鬆軟綿密的山藥泥,包著豬肉內餡,搭配柴魚香氣的甜甜芡汁
上面有魚子逼逼啵啵的口感很酷




 蔥花鮪魚細捲 $120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竟然意外的覺得這個我可以耶~




切成小小塊的生鮪魚,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他是清爽好吃的耶~還不錯!




 六本木辛味套餐 $298/套 

然後是開幕前重磅加碼的四樣套餐,就是我文章開頭說的日式定食

坦白說這一個SET只賣298元
我真心覺得便宜
它吃起來完全不像是平價定食的水平,相當推薦



六本木套餐搭配的是和風海鮮沙拉
沙拉醬汁是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每樣配料都好好吃吶

蝦子已剝好可以優雅吃
裡面還有章魚腳腳、玉米、生菜等



主菜的部分,有嫩雞唐揚跟鹽烤秋鮭

鮭魚好軟帶點油脂,整塊都沒有柴口的感覺加分加分!
雞唐楊鮮嫩多汁,沾塔塔醬棒棒的我喜歡




一開始不知道烤飯糰裡頭有包餡,還佐著漬梅吃

咬到第二口驚呼!裡面有明太子耶~
哎唷~寶寶最喜歡明太子了阿給你我一百個愛心!鹹鹹代點微辣

烤到脆脆甜甜的飯糰外皮,中和了鹹度




 鹽烤鮭魚骨 $160 

外層酥香、骨邊都是鮭魚的油脂,啃起來蠻過癮的
令人吮指的好味道,適合當酒配




 茶碗蒸 $50/土瓶蒸 $60 

土瓶蒸喝起來式很清爽的高湯,沒有太多人工添加物的味道
喝完也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服務生說可以加一點到茶碗蒸裡面

果然阿阿阿~
沒加湯之前,吃起來就已經很鮮甜滑溜,加完更好吃!



 培根串揚 

外層有裹粉,酥酥香香,培根肉捲著蔥段
咀嚼會釋放蔥的甜味





這裡有許多串燒阿、炸物阿、小點阿都可以單點
價位也相當平易近人

三五好友下班想找個地方聊天吃點東西、喝點小酒,或者深夜續攤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餐點都在這價格的水平之上




 三得利PREMIUM生啤酒 $130 

生啤的部分
有「三得利PREMIUM生啤酒」跟「沖繩Orion生啤酒」兩種
兩款都有特殊
結冰杯
我立刻說要這個!喝起來很清新甘甜!



 水蜜桃可爾必思沙瓦 $130 

沙瓦調酒的部分,可以點正常(有酒精)或無酒精的版本唷
我要開車點了無酒精的

超推!他們家調酒都有減糖
沙瓦中的七喜也以氣泡水替代,不甜膩喝起來超棒




這次插旗
墨吉日本料理認真覺得挖到寶了
平易近人的價格,高品質的環境與餐點水平都相當具有競爭力

立馬先跟朋友約一波貳訪了阿!




戶外的空間好美,濃濃日本味超好拍的!

愛打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後面隱藏版的網美牆!他在吸菸用餐區




超大一整面滿版的熱帶植栽牆,中間開了天井光線超好
別忘了繞到後面網美一下阿

目前慶祝開幕期間都有活動,像是打卡送阿、滿額送折價券阿等等
大家可以好好發露一下粉絲專業


↑ 粉絲專頁按讚、打卡分享送主廚招待「晶凍」
最後附上詳細的店家資訊

 
墨吉 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0號
電話:07 558 5522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