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港點跑進早午餐裡啦!美術館區超人氣異國創意料理早午餐店!

2018111113:38


早午餐那麼多間,為什麼他可以一直生意超好

我跟妹妹終於也來插旗了
這間博朗西cafe',完全是我們近期早餐約會中的一隻大黑馬阿~


連續來吃了兩次都好喜歡!沒有踩雷的餐點!
再訪回頭率實在是太高了~




重點是很多早午餐其實餐點都大同小異

在博朗西,餐點的創新可以說是開發了一塊一新大陸
每種都好新奇每種都好想吃吃看!



我們是平日非用餐高峰時間來的,一樓還是已經客滿狀態
好險我們有預先訂位

雖然人很多,但店內氛圍是安靜舒適不吵雜的
用餐下來覺得環境很舒服



那麼依照慣例
先奉上大家最關心的MENU啦!



冰櫃裡頭有水果啤酒耶~
另外就是甜點的部分,除了冰其林布朗尼、抹茶布蕾之外還有千層蛋糕

法式千層的口味不定時會更新(當日為巧克力)
來的時候可以先看一下



新加坡KAYA吐司 $60
(五顆星推薦)

博朗西的KAYA醬是自家種植的香蘭葉下去調製的
推翻我以前對KAYA醬很甜的印象

我好愛香蘭那種淡淡的芋頭香~
外頭的全麥吐司好好吃
一問才知道原來博朗西的所有麵包都是莎士比亞的耶!
世界冠軍師傅阿阿超喜歡他們家麵包



裡頭加了整整四塊冰奶油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奶油,鹹鹹甜甜的,很像在吃冰火波蘿油那種感覺
我超愛這個,怒伸五隻大拇哥推薦




香檳蛤蠣明太子奶香義大利麵 $239
(可做燉飯)

好多好多的蛤罵灑上起司粉
吃之前要均勻攪拌一下
濃郁奶香不膩口,整體口味比想像中清爽,覺得做成燉飯應該也不錯喔!

一整坨的明太子跟番紅花,用料十分大手筆(邪笑)



韓式起司鐵板炒雞 $299
(附薯條)

是博朗西超高人氣的招牌餐點之一,我們也是衝著他來的XD

最上層佈滿邪惡的炙燒起司
帶有微微辣度的韓式辣醬、出前一丁的公仔麵




比起韓國泡麵那種粗麵條,我更愛出前一丁這種細的泡麵體
甜甜辣辣還有泡菜、洋蔥、年糕

最重要的是雞腿肉好嫩阿!這道鐵鍋真的太犯規!



上次放它打卡,超多朋友問這間在哪裡!

好了我覺得看到這邊
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你們理智線都已經斷光了吧

但他招牌餐點太多了
真的很值得常常跑來吃一輪我覺得



松果風味嫩烤魚排 $329
(附手作麵包)

我覺得這是所有套餐中最適合初體驗的人點的,它可以吃到港點耶!
隔壁港點就老闆的阿阿~港點可好吃了 >///<



附上的沾醬有兩種,自製凱薩沙拉醬跟塔塔醬
沙拉醬超好吃的,菜都可以吃光光!



塔塔醬跟魚排就是一個天作之合阿!

外層包覆了卡滋卡滋的麵包粉脆皮、嫩到不行的魚排
整個口感很豐富超喜歡




它的港式點心會更換,每次遇到的不一定會跟我一樣喔

我吃到的是
野菇白菜餃蝦餃

野菇白菜餃裡頭有杏鮑菇、花菇,帶有胡椒香氣
一吃就愛上阿我覺得可以 (狂點頭)




另一個鮮蝦水晶餃有整隻蝦,我妹也說好吃

吃膩了一陳不變的早午餐模式,換點不同的菜色真的很有趣

上禮拜又再跟朋友跑去吃了一次
還是超滿意!



花生醬培根起司三明治 $329

鮮奶吐司加上鹹香焦脆的培根
超級邪惡的花生醬、還有滿滿流成瀑布的雙色起司




每一口都是要我忘記體重計的壞
怎麼停的下來我的老天鵝




蔚藍可爾必思蘇打 $140
小西小姊酸甜檸檬咖啡 $110
約會吧!夏日水果茶 $150


接著來到飲料的部分,點套餐可以折抵50元喔!
我點的這三杯都好喝



蔚藍可爾必思蘇打是用蝶豆花、七喜下去調製的

酸甜的檸檬與可爾必思
帶點氣泡的口感,真的很好喝阿!



水果茶是用新鮮水果調製的酸甜好滋味

主要以葡萄柚的味道最突顯
加上火龍果、奇異果顏色超美的阿~打卡必備!



其中我特別喜歡酸甜檸檬咖啡,一點都不苦澀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那種

這三款飲料我覺得都很不錯,後來二訪我點了熱的炙燒黑糖拿鐵
脆脆的炙燒黑糖加上檸檬皮的點綴,好幸福!



太極露 $95

它是芝麻糊與杏仁糊的經典港式甜品,我超喜歡

二訪我也再次點了它
不會很甜也不會太濃稠,吃超飽後意外還能消滅這一碗!




法式千層蛋糕 $160
(當日口味:巧克力)

吃甜點我還是最care鮮奶油的部分!
鮮奶油輕柔好吃不卡喉,不是那種會令人噁心反胃的鮮奶油

淋上可可醬讓整個可可香氣更濃厚了
我對抹茶千層超有期待





靜岡抹茶布蕾 $130

布蕾本身就已經有點甜度喔!外層淋上的鮮奶油輕柔不膩口
紅豆軟綿且大顆飽滿,挺有飽足感的甜點




整體環境都相當不錯,但不管是假日還是平日真的生意都有夠好
建議大家還是預先訂位比較不用等

如果想要避開人潮的話
丸丸推薦你們可以下午2-4點這時段來,吃個悠閒的下午茶
真心想把好多東西都吃一輪
很久沒遇到那麼喜歡的早午餐了!分享給你們!


最後附上詳細資訊
 
博朗西咖啡 Brunci caf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
電話:07-552-860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17:00
週六、週日 9:00-21:00(最後點餐20:00)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