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試用【nuby*自然乳感-離乳湯匙奶瓶】體驗分享文

2013061310:49
 


 
HiHi!Nuby開箱文第二彈來囉:))







 



 
繼上回體驗過 Nuby 的三階段學習杯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超夢幻的逸品!

 
每個麻咪在

孩子成長的過程中

總是有許多必敗的夢幻商品!

從費雪小海馬.香蕉固齒器,到豆豆安撫巾‥等等。


這次要介紹的
也是必敗的好物之一!


【nuby*自然乳感-離乳湯匙奶瓶】
 


網路爬文了一下

超多育嬰專家推薦這款餵食器的呢!

它能幫助寶寶順利從流質食物過渡到固體食物。


湯匙很柔軟,不會傷害寶寶柔嫩的牙齦。

湯匙還有專利開孔設計,讓媽媽不再手忙腳亂,使用上相當容易方便呢!



 
先來讓我們回顧一下…
 
  以往
在餵飯糰吃副食品
都是用圖中那種小湯匙很有耐心的
邊餵邊擦

有時還要很機靈地閃躲過他冷不防揮來的如來佛掌
否則,那一整碗副食品就會像放煙火一樣


『 咻~~ 蹦!!』



然後
     我就會很抓狂 =  =#


其實
在照顧
飯糰兄弟的同時

飯糰麻咪我還要兼顧大學的課業。

尤其
每到期中期末考週
都是報告與企劃書的高峰期!



躁鬱指數已經在 90%

再加上飯糰邊吃邊玩,,又弄得滴滴答答

馬上上升到 97%




這時

如果在來上一個如來佛掌

 不囉嗦!

 馬上爆炸!!

當下真的很想不要餵算了!




每次到了副食品或點心時間


就得全副武裝




 

即使全副武裝

也總是弄得髒兮兮




 
接著,讓我們來進入正題吧!
  
由於

飯糰已經度過了米麥糊時期

但每天還是都會有
一日小點心



所謂的小點心
就是
水果泥優格布丁之類的

雖然說明書上面寫的是適用於"半流質"的副食品

但是"腦B"的我

果然是個愚婦…


都沒看清楚

  就立馬消毒來試用 -口-"



  就 讓 我 們 繼 續 看 下 去 ...





收到商品立馬消毒後

就很熱血的磨了一顆小飯糰最愛吃的蘋果泥




神奇的發現!

湯匙好
"嫩Q">\ \ \<*
 


然後

愚婦我很開心的把蘋果泥裝進奶瓶裡..




接著

悲劇發生了…="=




 
...

(錯愕!)



竟然

 
只有
蘋果汁流出來

...


立馬打開說明書來看!!

啊哈哈哈!!(尷尬)


原來是適用於半流質的副食品阿~

沒關西啦!!
於是愚婦我又拿去用果汁機尬一尬~

雖然繞了一圈


但最後還是很開心地順利擠出來了!!




 
看看小飯糰吃的多開心啊~
 
 


我可是邊用手機玩candy邊餵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最後一口

...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一系列的產品吧!
 
 


看看飯糰吃得多麼津津有味

心動的麻咪們也快點立馬去敗一隻吧!!






有關於商品的訊息:

Nuby 自然乳感-離乳湯匙奶瓶



適用年齡:3個月以上
主要材質:Silicone / PP   
耐熱度: Silicone-250度 / PP-120度





 
 


  •   Anthea 於 2013-06-17 03:03 1F
  • 飯糰麻把圖片修編的好古椎喔
  • 版主於 2013-06-17 12:34 回覆
     謝謝內,,飯糰阿公都說我把照片弄得很恐怖~~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