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連珍】讓人置身天堂的芋泥球❤

2013071922:34
北鼻們!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

早就已經不知道有多紅的人氣甜點!



丸子從第一次吃到它就愛上了

每個月至少訂兩次

吃不到都會想到不行內!

它就是

基隆【連珍】雪露+芋泥球
‵❤



外盒包裝箱子的花色真的很可愛內!



因為保存期限都不長。

所以丸子一次都是訂兩盒芋泥球加一盒雪露 :)

打開箱子後,裡面是長這樣的[↓]



兩盒芋泥球

下面是一盒雪露(6杯)



它們家芋泥球

就只是芋泥跟鮮奶而已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啊!?




沒有太多太華麗的包裝

就只是簡單的貼紙裝飾!

就可以知道它實力有多堅強。



這是雪露杯杯!

第一次吃到這個真的有嚇到我!

第一層是芋頭奶凍

下面是芋泥西米露~

我只能說...

(拍手!!)

太厲害了!!



奶味也太重了吧~~~

丸子麻咪根本是個芋頭控加ㄋㄟㄋㄟ控!

只要是奶味超重的,或是芋頭製的~

丸子都會愛到不行~

但至今尚未發現有比這更好吃的!!

這根本就是為丸子量身打造的甜點啊 >\ \ \<* ~~(掩面)



接著登場的大人物

就 是 芋 泥 球 啦 ~~~ (威~武~)



結實飽滿的芋泥球

為了要讓它結實

製作過程可是超乎想像的複雜呢!



幾乎去掉了整顆芋頭 2/3 的外層

因為外層會比較容易鬆散。

而且蒸的過程都要一直有人顧著~

在最恰到好處的熟成時機

拿出來冷卻。



你看看這一小顆芋泥球

背後竟然有這麼大的學問!


難怪

就只是芋頭而已!

怎麼可以那麼銷魂啊~~



放大仔細看

就知道它有多紮實

口感有多細緻

咬一口嘴裡充斥著滿滿的奶香跟芋頭香!

尬的!

饒了我吧~~

這吃不到要怎麼辦啊~~~!



看看!

連我們家飯糰也很愛吃呢~

吃到都手舞足蹈了‵XD!






 


  •   Anthea 於 2013-07-20 21:54 1F
  • 這個我也很喜歡
    超好吃的
    不過我記得價位不低~~~
  • 版主於 2013-07-21 14:36 回覆
    真的很好吃~~

    每次都打破我的減肥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