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喜年來Serena《三星蔥蘇打餅乾》❤ 無法抗拒的鹹香酥脆好滋味!

2014031816:49
哇~ 是喜年來耶!

小時候只要吃蛋捲,就一定要吃喜年來呀!

紅色的鐵盒子還能拿來裝玩具,真的很懷念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喜年來"蛋捲"以外的東西噎!

好令我驚艷噢!




這個月份收到的試吃品是
《三星蔥蘇打餅乾》

一包是 75g 左右,大約是一個大人吃下午點心的份量!



說到蔥,最有名就是咱們宜蘭的三星蔥啦!


(我是那種去外面吃炒飯被放蔥,會一顆一顆挑乾淨才開動的神經病

雖然我非常害怕蔥,但這蘇打餅我卻一整個吃到欲罷不能~



喜年來的三星蔥蘇打餅乾堅持不添加這些不好的成分

保留了安心吃的健康給消費者



打開來裡面是長這樣子唷!



飄著濃濃餅乾烘焙香與蔥的焦香味~

彷彿有台發財車在這裡煎蔥油餅內 XD



這種已經被乾燥的蔥我一點也不怕  超好吃的!



跟一般的蘇打餅乾吃起來很不同呢 !!

裡面的每一層都非常薄脆,,所以表面才一個洞一個洞的~



而且三星蔥可是蔥界的 LV 內!

這蘇打餅超阿莎力的滿滿都是三星蔥呢!



他那種特殊的薄脆焦香真的好讓人上癮噢!



每片蘇打餅乾上面都附著著一點點細細的鹽巴

鹹度剛剛好,不會太鹹!



餅乾上面的泡泡,感覺像是在烘焙時"逼波逼波"的形成的!



餅乾裡面看起來非常多層耶,好吃不膩噢!

不會吃了很乾~



飯糰超喜歡喜年來蛋捲的!

這次吃到三星蔥蘇打餅乾也一片接著一片,完全沒有冷場呢!



於是我們母子兩邊看巧虎

邊把第一盒三星蔥蘇打餅乾給吃光光了 XD

可憐的阿中還太小不能吃,,

一直朝我們投射羨慕的眼光阿 >  < 好罪惡!



前兩天去南寮漁港玩我們也不忘戴上它唷 !!

真的好好吃嘔~ 馬上就被飯糰跟妹妹秒殺了!



下面那隻腳掌也太可愛xd

阿中的腳腳穿鏡啦~~




在官網還有看到胡椒蘇打呢!我可是標準胡椒控耶!

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啦!



謝謝喜年來讓我發現不只有蛋捲超好吃!

蘇打餅乾也超級無敵好吃的!

以後拜拜我要拜託阿嬤都買這個來拜啦 XD



十幾年來喜年來都陪著我長大耶 !!

希望未來也能陪伴著飯糰兄弟一起長大唷

更多消息都在粉絲團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