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好流行的雷神巧克力 ❤ 我終於也如願吃到啦!

2014031923:36
前陣子這雷神巧克力實在是紅透半邊天了!

一直沒有機會跟上流行吃吃看阿~




前兩天上課時班上的正咩同學送了我一顆~開心死啦!

回家還一直捨不得吃呢~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吃吃看吧!



說實話,他的賣相的確不太美麗

歪七扭八醜不拉雞的



可咬了一口後

卻讓我太後悔沒有早點吃到他啊!

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  <



原來這就是雷神的魅力啊!!

我終於趕在他快要停產前吃到啦!

不過聽說他的反式脂肪很高,真的不要吃太多啊~

喜歡吃的可以參考MOMO麻咪的做法自己DIY唷!

【點我
看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