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華菓堂《愛戀草莓季》❤ 爆漿草莓圈圈捲 (♡˙︶˙♡)

2014031716:31
大家還記得去年聖誕節  阿丸收到的聖誕禮物嗎?

不記得點我看→ 【聖誕禮物】華菓堂 原味圈圈捲 ❤ 口口都吃的到幸福 o(✪ܫ✪)o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華菓堂全新推出的草莓口味唷!



上禮拜阿丸介紹的
莓巧藏心蛋捲 是不是超犯規的押~

今天要品嘗的爆漿草莓圈圈捲更令人難以抗拒啦!



一樣是可愛的牛奶盒作為包裝的圈圈捲

外頭貼著可愛的草莓口味貼紙



每盒圈圈捲裡面有12隻唷~

前五百位購買草莓的還有送一百元折價券呢!好幸運!



這次的愛戀草莓季,每樣都是強檔啊!

上次吃到原味的圈圈捲後一直無法接受吃完的事實啊!

這次終於又一圓我的夢想,,趕在冬天快要結束的草莓季尾聲~

讓我如願以償地品嘗到了圈圈捲 



他們家圈圈捲根本都是交朋友來的啊!

每隻都很"仔爸"內!

牛軋糖塞得滿滿滿,滿到都快擠出來了~



而且圈圈捲的外皮依舊是那麼的迷人~

超結實的手工單捲,根本是蛋捲界的馮迪索!



更酷的是,草莓圈圈捲真的打算要草莓到底了!

連蛋捲都捲入真材實料的草莓果乾

在品嘗濃濃奶蛋香中,忽然竄出的微微酸甜感真的是太邪惡了!

讓我連連吃了三隻,停都停不下來~草莓牛軋內餡的濃濃奶香在舌尖化開後

飄出滿滿的草莓香氣~

下午茶時間來杯有機花果茶搭配草莓爆漿圈圈捲

真的是太貴婦級的享受啦 XD



最令我吃驚的是,連裡面的牛軋內陷也吃的草莓果乾!

他真的是從頭到尾都草莓透了!

怎麼會這麼好吃阿~害人家一直跟小孩子搶啦!

我一定會遭天譴的 (抱頭)

每天下午都能品嘗到華菓堂的蛋捲~ 再來杯無糖拿鐵我小小的心靈就無限滿足了

真的是好幸福的人生啊!(滿足貌)


快踩著草莓季的尾巴來品嘗一下超夢幻少女心的下午茶吧!








  •   三寶媽 於 2014-03-17 19:13 1F
  • 美食+可愛繪圖=俏皮
  • 版主於 2014-03-21 13:23 回覆
    嘻嘻! 哈囉哈囉壓~

    三寶麻咪  穴穴妳的彭場唷!!


     愛你唷~~~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