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一日遊 ❤ 南寮漁港夜遊+梓官隱藏版美食+鼓山渡船頭海之冰!✧ (๑◕ ౪ ◕๑)

2014052717:31
禮拜六下午兩隻小王爺睡一個太飽

晚上眼看著指針往12走去



兩隻還是開心得睡不著覺阿...明天拔拔放假

只好拖著拔拔出們夜遊啦!!



因為不久前才到忠烈祠夜遊

所以今天想說去海邊散散步,,順便吃個消夜



這間米糕跟排骨酥湯位在梓官區公所十字路口旁邊

是我們還沒結婚前每來釣魚必吃的啊!!

他其實還開到蠻晚的~不過因為生意很好

所以有些湯晚一點去就已經賣光了



我們倆都超愛吃這家的竹筒米糕的

而且他們家的湯類都是小小一杯下去蒸的

我激推排骨酥湯跟竹筍雞湯!! 

超好喝der



後來就到南寮漁港自行車步道散散步

星星超多的~美爆了啊!!

回到家睡覺都已經三點多快四點了 0.0

隔天中午睡醒後

就準備出發去動物園啦!!



天氣好到不行阿

都快被榨乾了~而且我竟然忘了帶防蚊液,,

都被蚊子給叮慘了><



上次來動物園已經是半年前的事啦...

轉眼間飯糰都長大了...((拭淚))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用一隻腳站著的鶴群

不過每次來都在睡覺阿



壽山動物園真的超多好玩的動物

不要說小朋友了~連媽媽我都大開眼界呢!!



這次來很幸運地看到獅子在摁臭臭 XD

好可愛啊!!  竟然跟狗狗摁臭臭的姿勢一樣耶~~



而且這隻公獅的表演慾超強的

一直吼一直吼~

天那!! 長那麼大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獅子吼耶!!

也太重低音了吧 xD



哈哈~~ 麝香豬在睡覺...zZ

好胖好可愛喔



裡面還有鱷魚耶~~

我的天那! 好近好大隻喔~

嚇死我了啦 >   <

嘴巴一張飯糰應該就下肚了吧...



最受歡迎的就是這隻白老虎了啦~~

大家都不畏辛苦爬到這麼高

就是為了一睹白老虎的風采啊!!



上面有個兒童牧場

開放時間 ( 10:00 & 14:00 )

會發放限量的牧草給小朋友餵羊咩咩喔!!




兒童牧場面可以拍照留念唷

另外還有草尼馬區..不過人好多所以我沒拍照啦~



大象超可愛的喔

鼻子會噴水漱口耶 XDDD



最後休息一下吃個點心就要準備轉戰戲水區啦!!

壽山動物園現在多了一個親子戲水區

真的好值回票價~



我們家兩隻在家裡游泳池明明就超愛玩水

但是在外面一下水就馬上崩潰阿...



花了一會兒時間才終於玩開了阿

這個地方真的是超殺時間的




所有小孩子都玩瘋了阿 XD

阿中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下下水一下又上岸的



壽山動物園是開放到五點左右

所以我們也差不多在這時間準備要離開囉!!

大家下次要帶小朋友來壽山動物園玩

記得要帶泳衣唷~



下山之後來到好久沒來的鼓山渡船頭吃海之冰啦

點了五倍的水果冰

從我以前在念書吃到現在都是吃這家的唷~



將將將將~  滿滿的水果山就是他的招牌啦!!

以前來吃冰總是習慣帶著簽字筆在牆上大大的留言啊!!

這次也不例外的要來留個紀念啦...



大家有空來鼓山渡船頭吃海之冰

不訪來找找看丸子的簽名在哪裡唷~

找到的有小禮物喔 XDD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06-03 12:32 3F
  • 夏天玩水+吃冰好消暑~
  • 版主於 2014-06-03 20:32 回覆
    摁摁!!  沒錯~ 夏天就是要這樣過
  •   高高 於 2014-05-30 22:38 2F
  • 這個時候去動物園真的熱死人…
  • 版主於 2014-06-03 20:33 回覆
    超熱的~~  不過玩水區到下午開始

    就會慢慢有陰影近來

    涼很多唷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5-28 22:55 1F
  • 哇!好豐富行程~
    真的是體力好好呦!!
     
  • 版主於 2014-05-30 12:41 回覆
    哈哈~~  我們家爸爸比較辛苦啦XDD

    阿母我跟兩隻小王爺只要出門玩都不怕累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