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禮/宅配】盛頂泰黃金比例頂極湯包 ❤ 爆漿滋滋響~鮮嫩多汁的美味饗宴!٩(๑•◡-๑)۶

2015011221:55


無論是早餐還是宵夜,我真的都好愛湯包喔!!

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原來湯包也是可以自己在家簡單蒸的

天阿~這太令我驚喜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宅配的高檔湯包
-【盛頂泰】黃金比例頂極湯包



而且調理方法也非常簡單喔~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大師配方~全球知名的中華美食伴手禮

彩色洋葱生活美食系列,隆重推出小吃珍品高檔湯包,每盒有24顆(分兩盤裝)

以皮薄肉餡多,湯汁多鮮美

令人唇齒留香的高檔禮品"黃金比例頂極湯包"呈獻給大家!!

高檔食材~ 醞釀出絕頂好味道
。《以上擷取自官網》



對於高檔湯包,我直覺地就會聯想到鼎XX餐廳

不過每次總要大排長龍的才吃的到

  對於我們家那個沒耐性的爸爸根本連排都不想排~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吃過



盛頂泰的黃金比例頂極湯包也是ㄧ個高檔食材的路線.而且不含人工添加物

同樣等級地享受,不用去外面人擠人,什麼時候想吃都行!

於是它就成了我們家餐桌上的新寵兒啦
 




每盒裡面有24顆(2盒) $388 元



一盒裡面是12顆.剛好一個蒸籠的份量

而且特殊設計的盒子讓每顆湯包都乖乖地坐在自己位置上
 


外面還有一層厚厚的塑膠袋,整體質感非常佳

  由於它的盒子還挺堅固的,所以湯包都完好無缺沒有破損或壓扁




看看這可愛圓潤又飽滿的形狀

實在是很討喜



頂部有漂亮的皺褶,不多不少剛好是10個

我覺得這一部分也是門功夫耶

有時候吃到頂端皮好厚,皺褶黏成一大坨麵糰的湯包

就算內餡再好吃也是失敗><




盒子上有詳細的料理教學,不論是用電鍋還是瓦斯爐都OK!

電鍋:

不用解凍,將內附的蒸籠只放在蒸盤上(防黏)
然後把湯包排列在蒸籠紙上,每顆湯包距離約1公分左右
鍋內放水160C.C大約是量米杯的8分滿,電鍋跳起就可以食用(勿保溫)


瓦斯爐:

瓦斯爐加熱也很簡單,一樣將蒸籠紙鋪在盤子上後
將湯包排列好,鍋內放水不要淹過盤子
大約是水滾後的9分鐘就可以關火~端上桌囉!!



是不是!! 簡單到一個不行~而且只要幾分鐘就能熱騰騰的端上桌喔!



因為我們家沒有蒸籠,所以我直接用一般的盤子

上面鋪上蒸籠布防止沾黏

不過由於盤子比較小,還要間隔1-2公分,所以只能放得下七顆~



我這次是用電鍋160c.c的水,蒸到電鍋跳起來

馬上拿出來~不要悶它喔!

如果是用瓦斯爐炊蒸的話~就是9分鐘剛剛好!
 


真的超簡單的!連我這廚房絕緣體都會



九分鐘後... 天啊!! 湯包整個大變身啦~

每顆都變得白白胖胖的

皮好薄!! 感覺裡面的湯汁好像都快要爆出來了
 


難怪之前要讓它們間隔1公分排列啊!



輕輕將湯包提起,整個皮的部分真的好薄好透

裡面的湯汁重到整個湯包都下垂了

一定要很小心才不會弄破它阿!



慢慢的把它放到湯匙裡,終於可以開始享用啦xD

它真的很燙,別急著一口塞進嘴裡

吃湯包是有個小口訣的唷~


   輕輕提,慢慢移。先開窗,後品湯。餡兒慢慢嘗。



先開窗。

稍微撥開湯包的皮,整個湯汁就已經宣洩而出



稍微品嘗一下這湯汁非常的鮮甜啊!

有著濃濃的豬肉香氣,喝起來是清爽甘甜帶點鹹味地
 


怎麼可以那麼幸福~還沒沾醬就無敵好吃!!



因為太燙不停地冒著白煙~
稍微把湯包打開

可以看到鮮嫩的粉紅色肉餡




裡面還有些許的蔥花點綴~吃起來有點薑的香氣

完全沒有可怕的豬肉味,非常好吃!




使用豬後腿肉製成的內餡,有別於一般湯包

肥肉太多吃多了會反胃

泰的湯包內餡非常得我心~它的內餡精瘦卻鮮嫩無比 

而且調味的剛剛好,還能吃的到肉的原汁原味不搶戲

最令人感到驚艷的~是它的外皮!! 如此的薄透,卻意外地非常有彈性!

完全不會軟爛~咀嚼過程中非常享受那淡淡的麵香 =))

  這是真功夫阿~是功夫!!



一直不愛出門又幻想吃遍天下美味的我

現在宅在家就能隨時吃到好銷魂的高檔湯包,根本是美夢成真了XD

完全滿足了我這宅媽的小小心願,口味也征服了ㄧ家人
 


過年送禮順便可以囤個幾盒在冰箱裡

年初外面幾乎找不到吃的~這時候端出盛
泰湯包肯定讓全家為之瘋狂啊!


今年就吃湯包配麻將吧XDDD 喔呵呵呵呵~

想要嘗嘗這夢幻般的滋味以後有機會在百貨公司通路找到它喔^^

這邊有個露天的小賣場,可以搶先品嘗到: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7k8k9k


  訂購專線:0965-41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