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君城本家 ❤ 2015冠軍鳳梨茶酥在這裡!典藏中秋禮盒:廣式月餅佐蛋黃酥與綠豆椪、素月娘香濃綠豆餡好銷魂《同場加映北海道生乳塔》

2015091014:37


每年這個時候總是很期待親朋好友或公司送的中秋禮盒

因為我自己真的是很愛吃月餅的人

所以收到不好吃的禮盒就會心情很不好哈哈 (好像很欠揍) 但其實送禮真的就是要送到心坎裡阿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台北一間相當受歡迎的烘焙名店:
KT Bakery 君城本家

除了中秋月餅之外,他們家的鳳梨酥與生乳塔都蠻好吃的



最近會知道他是因為格友的介紹,原來今年的鳳梨酥大賽他們獲得了冠軍耶!

好想試試冠軍鳳梨酥是什麼滋味阿..>\ \ \<

這次收到了:
綜合鳳梨酥禮盒,還有熱賣款伴手禮 (中秋禮盒) ;另外我還加訂了素月娘禮盒北海道生乳塔

大家今天可以一次欣賞到好多美味的點心唷~ 來看看美味的禮盒分享吧!



中秋禮盒包含了各種經典的傳統月餅 -
$620~$680/盒

從我最愛的綠豆椪、蛋黃酥、素小月餅(素月娘) 到廣式月餅都有,每一樣都是超好吃的經典款!

真的是會忍不住將熱量放到一邊的豪華旗艦禮盒



月餅外的紅色包裝紙也超有傳統風味的

覺得格外的親切阿

外盒的現代感與內在的懷舊感,一次擄獲了長輩與年輕人兩大族群

而且有大家都瘋狂想吃的蛋黃酥耶 (尖叫~)



綠豆椪(滷肉)


綠豆與滷肉的搭配可以說是最經典的款式啦!這顆綠豆椪個頭還蠻大的

一般小女生應該只要吃半顆就吃不下飯了!

比起廣式月餅我更愛的其實是椪月餅系列酥酥的口感阿~



它的滷肉不會很硬,還帶點濕潤度、鹹鹹香香的

肥瘦中等不會讓人感覺反感,搭配綿密的綠豆餡,甜鹹中和的感覺很不賴

原因就是它不像一般直接使用絞肉

而是選用五花肉去剁成丁,加入北港紅蔥頭與五香香料大火快炒

小火燉煮出的美味肉餡,軟嫩鹹香口感十足、超好吃!



咖哩綠豆椪 (也有滷肉唷)~ 唉唷這個咖哩口味也太好吃了吧!

比起剛剛的綠豆魯肉,這款多了一股甜甜咖哩香



從酥酥餅皮到綠豆內餡都充滿濃濃咖哩香

綠豆內餡同樣是相當細緻滑順的口感,而且在嘴裡化開還有微微的辛香味

我覺得超級好吃der,五隻大姆哥!



君城本家的
蛋黃酥我也很喜歡,大小適中外型飽滿

而且最主要的是不會感到很油膩



整體是我喜歡的滑順口感,烏豆沙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很加分

中間的蛋黃帶點微微的鹹度,帶點濕潤度不乾硬

外面一層一層堆疊的酥皮香氣十足,綿綿細細的每一口都好好吃,我一次就吃掉兩顆

最主要是甜度不高,所以會忍不住想多吃一個



然後是我最愛的素小月餅,其實就是不含魯肉的迷你綠豆椪啦

我真的真的非常鍾情於這一味

加上大小一手掌握剛剛好,每次都忍不住吃掉兩三顆 (真的是拋棄減肥了xD)




它的保存期限大約是五天左右

如果有冷藏保存我會先放在室溫5-10分鐘,等它稍微回溫再吃



它的綠豆餡真的是老師傅的真功夫來的,遵循古法蒸、炊、煮、拌製成

耗時又費工的製成綿密細緻的豆沙餡

絕對是禮盒中首先被秒殺的款式~有五顆星那麼好吃!



烏豆雙簧(廣式月餅)


這款是禮盒當中我們家妹妹最喜歡的一款,它的皮薄餡多口感又紮實

最重要的是甜度相當舒服,不會令人怕怕



外頭雕花印著"君城"的可愛圖樣,而且真的好大一顆唷!

它的餅皮吃起來是比較偏油滑濕潤的,我喜歡





而且他的餅皮也做的太薄了吧~好厲害唷!!

烏豆沙吃起來很香濃細緻,而且蛋黃有兩顆有兩顆耶~~ (灑花)

裡面的蛋黃吃起來油潤不乾澀

豆餡將兩顆渾圓的蛋黃溫柔包覆,冰過更好吃耶!



伍仁金腿(廣式月餅)是很特別的一款口味

它的內餡豐富到不行



薄薄帶點濕潤的的餅皮,裡面是各種繽紛的果仁

吃起來有很濃郁的火腿香氣

然後是各種堅果散發出的奶香與一粒粒芝麻,咀嚼後大爆發的芝麻香

鹹鹹甜甜的口味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鳳梨酥禮盒系列 $390/盒(12入)

他們家的鳳梨酥一路走來可是屢屢獲獎呢

這次很榮幸的有機會品嚐到冠軍
鳳梨酥與新口味的金獎翠玉檸茶酥



整個包裝就像是一顆鳳梨般可愛的造型,方方的格子還有尖尖的刺

是近年鳳梨酥中我特別喜歡的包裝

咖啡色與金色包裝的原味的鳳梨酥,而翠綠色與白色相間的則是翠玉檸茶酥




雖然現在市面上推出許多健康取向的低油減糖土鳳梨酥

但我覺得真的要享受美食,還是必須要有些體重上的犧牲啦哈哈~




原味鳳梨酥,外層酥酥的濃濃奶油香氣正是我愛的類型

每一口都想讓餅皮在嘴裡多停留一會兒



內餡是選用屏東的上等冬瓜加入糖、鳳梨、麥芽下去熬煮

吃起來滑順細緻沒有刺刺的卡在喉嚨

使用台灣土鳳梨二號,吃起來卻酸甜適中不會酸到五官變形那樣 XD

甜甜的鳳梨果香充滿熱帶氣息,冠軍果然好厲害!



另一款
翠玉檸茶酥,其實一開始就對它抱著很大的期待

烤的金黃的小方磚,散發著濃濃小麥香

外層酥皮以日本小麥粉、加入新鮮檸檬汁與義大利進口檸檬醬特製調配



外層還是那麼香.酥.濃郁,帶點清爽的檸檬香氣

內餡巧妙地融入的高山紅茶,搭配屏東優質鳳梨與上等冬瓜下去製作

茶香完美滲入鳳梨,酸甜果香與茶韻完美結合



整體吃起來比原味還多了一點層次感

檸檬完美的詮釋解膩的角色、最主要還是以檸檬的味道最明顯,細細果肉纖維也很迷人

真的是很特別的鳳梨酥,我跟妹妹都覺得超好吃!


媽~我吃到金獎的鳳梨酥了 XD



素月娘禮盒 $360/盒(12入)


君城本家真是價錢平易近人又好吃的烘焙坊!! 我自己就把整盒的素月娘吃光了

完全撫慰了我今年沒有吃到金月娘的幼小心靈~

而且看看他的價錢多可愛=))


沒有人送月餅沒關係!強烈建議吃貨們選擇這款買來給自己滿足一下 XDDD





在剛剛的中秋禮盒中也有這款素月娘

其實他們家的月餅雖然都是走傳統路線,但吃起來真的有種經年累月的深厚功力

 無論是香氣還是口感都相當順口、細膩、好好吃!



素月娘小月餅

每一口都是超香濃的蓬鬆細緻口感,而且他的甜度真的是恰到好處

多一分則太甜、少一分則太淡






就是那麼讓人一猶未盡的好滋味,連阿程都自己吃掉兩顆!

明年我還會想要再買來吃!




最後最後,要給大家同場佳映『北海道生乳起司塔』啦!

其實之前就看過格友分享他們家的塔

每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喔~趁著這次機會也來品嘗一下網路好評的塔系列!

除了生乳塔之外,OREO起司跟宇治抹茶口味也超燃燒我的~



北海道生乳起司塔 $249/個


有著漂亮的鮮奶油抹花,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卻看起來相當高雅

選用日本第一的中澤鮮奶油、北海道十勝天然放牧牛乳製作的頂級鮮奶油

搭配北海道頂級LUXE乳酪,用料相當講究



頂端的鮮奶油吃起來真的很輕盈,而且就像是在喝鮮奶那樣香醇

沒有過多的油脂負擔、就是很輕柔很濃郁

細細感受它在唇齒間蔓延的天然乳香,超享受!



底下搭配的酥脆的塔皮,口感比較接近餅乾很香

而且跟以往我吃過的塔類比起來

它的含油量真的相對的低好多好多,底下的烘焙紙幾乎沒有吸到什麼油漬

中間的乳酪帶點微微的酸與濃郁的奶香,兩者都不會很甜



冷凍吃起來有點類似冰淇淋的口感,稍微回溫有點類似慕斯的口感

兩種都非常好吃不膩口,有機會還想再回購!

這次品嘗到懷念的傳統月餅與超美味的素月娘都很令我喜愛,尤其是冠軍鳳梨酥真的好好吃~

分享給大家作為今年中秋送禮參考唷 =))

 
樂天拍賣:http://www.rakuten.com.tw/shop/ktbaker/

  活動資訊:


門市資訊:

延平總店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號
TEL: 02 2816-7009

五華門市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31號
TEL: 02 8287-5688

重慶門市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53號 (大橋頭捷運)
TEL: 02 2596-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