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慢板咖啡外帶店 ♥ 平價好喝的阿拉比卡專賣店 ♡(*´∀`*)人(*´∀`*)♡

2016022916:52


我得了一種不喝咖啡就無法好好打開電腦工作的病... ( 喂~哪有這種病

其實本來就有喝咖啡的習慣啦

常常在挖掘早午餐的時候遇到很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而慢板就是我內心排名前幾名的咖啡,不過上次載著兩隻大老遠騎到右昌差點沒昏倒

所以之後再訪的機會也相當的少,就在心中留下小小遺憾時...

老天爺彷彿聽到我內心渴望的聲音




上禮拜到楠梓火車站附近順發買鍵盤,發現對面竟然開了一間咖啡外帶店

仔細一看!天啊天啊~ 是我懷念的慢板咖啡耶!

一開始還想說應該只是同名而已

走進去排隊時才發現櫃檯也有放著右昌店的名片,哎呀真的是同一間 XD




當天因為遇到開幕日所有咖啡半價,整個滿滿都是人,排隊排了好久好久

手中拿到那杯思思念念的拿鐵時,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 哈哈哈好啦~ 浮誇了 /// )

不過好的咖啡值得等待,而且價格真的很親切

附近總算有間天天喝荷包也不痛的咖啡愛店,真是超級幸福的!



外帶店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些茶品跟奶茶系列的選擇

其實手作焦糖鮮奶茶也很吸引我

因為我們之前到右昌店吃早午餐的時候,就有印象他們家鮮奶茶非常好喝

不過我實在太鍾意他們家的拿鐵,所以每天幾乎都是點拿鐵



我想鎮店之寶應該就是這台咖啡機了呵呵,所有的咖啡都是現點現做

光是經過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咖啡香

最近去買咖啡都是直接升級大杯,真的是佛心來的





目前在店裡服務的氣質美女其實也是從右昌店過來的

開幕那幾天都可以看到老闆娘的身影,老闆娘本身也是大美人一個唷

整個服務超級親切的

雖然有時候忙碌不小心弄錯了,也馬上幫我重新做一杯

實在太客氣,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_<



他們家的拿鐵無論是香氣還是比例都掌握得相當不錯

我自己都是喝無糖的

喝起來
馥郁細膩、氣味香濃、帶點微微的酸但不苦澀,搭配滑順的鮮奶真是潑費 (perfect)

光是基本款拿鐵就穩穩地收買了我的心

就這樣買了好幾次,開始對其他口味的咖啡也感到興趣



今天我幫老公買了
卡布奇諾 $55,肉桂香氣好療癒啊我好愛!

我自己則是外帶了一杯固定班底 純粹拿鐵 $55 ,再加上一杯 草莓拿鐵 $75

其實中間 《異國咖啡》那系列,都算是創意特調

像是俄羅斯拿鐵竟然是
使用柚子茶搭配咖啡、京都拿鐵也真的是抹茶咖啡,草莓就更特別了

有機會我會把他們通通都喝過一輪,再慢慢補充上來哈哈 xD

 
2016/03/01 補充:慢板特調是以拿鐵添加手炒紅糖調製的拿鐵,有淡淡焦糖香還不錯喝
櫃台一旁的手工小餅乾超好吃!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2016/03/03 補充:京都拿鐵(我是喝無糖),濃醇奶香中帶有濃郁的抹茶香氣夾帶著咖啡香
雖然點了無糖不過喝起來好像還是有淡淡甜味
微苦的抹茶與微苦的咖啡意外的合拍,是目前異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



草莓拿鐵是使用特調的草莓果醬下去調製的,草莓的含量相當高

因為本身自己不喝甜,所以特別問了一下甜度的部分

草莓拿鐵就是以果醬本身的糖分來製作,整體喝起來其實甜度還算OK不會很甜膩

因為現場我不好意思拍個不停啦 ///

我回家就把它倒出來拍給大家看,裡面真的有好多草莓籽籽耶!






喝下第一口有點驚喜,跟我想像的味道很不一樣

因為原本聽到草莓果醬時有點小失望,想說應該真的就是果醬的味道吧...QQ

但沒想到喝起來草莓的香氣十分天然耶,難怪美女店員說草莓的含量非常高,遠比想像中的好喝很多耶!

草莓的酸加上拿鐵竟然毫無違和感

整體主角還是以咖啡為主、草莓其實並不搶戲,而且因為拿鐵加入了滑順的牛奶中和了突兀感

有種咖啡和草莓談戀愛了的感覺呵呵!還不錯喝~值得嘗鮮一下!



最近還多了桌椅

等待的時間可以坐下來休息還不錯



很開心在附近有了心愛的咖啡店,終於不用天天買超商咖啡渡日了

開幕期間打卡有九折優惠

而且最近去買都是免費升級成大杯,想嘗鮮的人可趁這段時間 GO GO 唷!

分享給喜愛咖啡的你們 
ヾ(●´▽`●)ノ 外帶店也一樣好喝

Manban Cafe' 慢板咖啡-外帶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219號
預約電話:07-3556258
營業時間:AM08:30 ~ PM19:30 (目前暫定)



Manban Cafe' 慢板咖啡-右昌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362號
預約電話:07-3658080
營業時間:AM08:30 ~ PM17:00 (週日店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