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下午茶】左營|芙兒鬆餅 ♥ 六吋的甜蜜滋味!雪漾草莓塔冬季浪漫獻映ヽ(´∀`●)ノ♡

2016030101:00


前陣子到
芙兒鬆餅用餐的時候,就發現有限量的草莓塔可以外帶

不過因為是限量的,每天只有10顆

所以喜歡草莓商品的人,記得要事先預訂以免撲空

除了華麗的
「雪漾草莓塔」之外,也有推出同樣6吋的「檸檬塔」,看起來也超美的 >\ \ \<

今天就讓我們趕在草莓季的尾聲,來享受一下萬惡的草莓塔吧!



因為當天我們是騎車去取貨的,所以為了保護我心愛的草莓塔完整到家

整路我大概時速只有20哈哈哈哈

遇到坑洞的時候,就像烏龜一樣騎超慢的緩緩經過

後面都不知道被按了多少次喇叭,拆開盒子看到它還美美的沒有撞壞真是感人 XD

回家後好好欣賞一下他們家的草莓塔...哇! 真的好漂亮啊!!



如果要說一般的草莓塔是
青春少女,那我覺得芙兒的草莓塔就像是  高貴的皇后

帶有一抹艷麗的優雅氣質

細細品嘗會發現它的每個小細節都是那麼的精緻,讓人捨不得吃掉阿

上面除了點綴了金箔,還有細細的金粉耶!




平常有在買草莓的人就知道,很難買的到像這樣360度都那麼漂亮的草莓

通常是這一面漂亮那一面就白白綠綠的

而且他的大小都很一致,可以想到在草莓品質上有一定的把關

好像很多人反應吃不到草莓商品
(其實粉絲團上都有再三強調,季節商品要事先預約啊~)

我想應該是寧願缺貨,也不要拿出品質不好的草莓給客人的概念吧





金箔的點綴真是貴氣十足

中間隱藏在草莓塔底下暗紅色果泥是他們自己煮的草莓果醬

從顏色就可以看出原料十分天然呢!






上面撒的是白花花的糖粉,好像下雪一樣浪漫

不過因為我騎回家的路程有點遙遠

所以糖粉有點吸收了草莓的溼氣,變成粉紅色的糖粉了哈哈哈


擠花也是精緻路線的,還有很像珍珠的糖球點綴






原先想說應該吃起來會很甜,但其實甜度掌控得很剛好

不是不甜、但也不會甜道很膩






在草莓底下的是帶著杏仁香氣的蛋糕




外層的塔皮脆脆的有點像餅乾,帶有很棒的奶油香氣

粉絲團上說是使用法國知名鐵塔牌奶油下去製作的,難怪香氣那麼迷人





其中最令我驚豔的是草莓塔中心

那道像瀑布一般宣洩而下的草莓醬,與其說是果醬吃起更像果泥
,酸比甜味多一些

是很天然、很真實的草莓果香

就像他們家冰沙一樣喝起來完全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卡士達餡裡面還有細細香草籽啊啊!!!!!

一整個打中我的心

有香草籽的甜點完全沒有抵抗力阿~好愛好愛天然溫和的香草香氣

同樣也是用法國鐵塔的奶油製作,帶有微微甜度



吃完一塊還會有想再吃一塊的衝動,對我來說就是相當成功的甜點阿

每顆塔上都會有滿滿19顆新鮮大湖草莓唷

原先想說為什麼不湊整數20顆,但上面真的已經沒有位子了XD

然後這塊6吋的草莓塔,我們當天就分光了,好不好吃我想就不用再多說了哈哈哈


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阿...

分享給大家啦~ 草莓商品記得要打電話先預約喔 =))

 
芙兒鬆餅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預約電話:07-5588320
營業時間:AM09:00 ~ PM21:00|無店休。餐點全天候供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6-03-10 21:23 1F
  • 丸子媽把他拍的太邪惡了啦!

     
  • 版主於 2016-03-16 08:17 回覆
    不不不~~真的是本身就超級邪惡!
    不枉費我整路龜速載他回家~草莓真的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