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麵包推薦/高捷市集嚴選店家】巴特里精緻烘焙 ♥ 爆漿法式明太子、半熟乳酪塔銷魂好滋味!高質感座位空間,約會放空的好地方(๑´ㅂ`๑) ♡ #五塊厝捷運站

2016032922:49


上周末把兩隻小孩寄放娘家,到新崛江逛街逛到腿有點酸

來到五塊厝捷運站旁的咖啡廳
休息

相信高雄人都對
巴特里爆漿小餐包不陌生吧,記憶中的巴特里只是麵包烘焙坊呀~

近年結合了咖啡、下午茶轉型成複合式咖啡廳

巴特里不再只有好吃的麵包,還有輕食早午餐、咖啡、氣氛很棒的開放式空間





從捷運站出來就在出口的中正與福德二路十字路口上

是去年夏天開幕的旗艦店



一樓主要以烘焙坊為主,二樓則是開放的空間







MENU版上的跑馬燈,起司流成河的照片不斷的在向我招手

不過正好是4-5點,麵包出爐的時間

他們家的麵包非常搶手唷,每到這時間都是滿滿人潮

我可得先來搶好吃的麵包啊!吞了一下口水,拉回意志!往一樓的麵包坊前進!






櫃台一旁的蛋糕櫃裡是琳琅滿目的蛋糕


巧遇孩子們最愛的 吉胖喵造型蛋糕,妖怪手錶粉看到都會瘋狂吧





想想母親節也快到了,可以趁現在多物色一些蛋糕來參考

因為現場蛋糕實在是太可愛了

回家忍不住上網查查巴特里的造型蛋糕,一查發現我的天兒阿原來有那麼多款造型!


 

而且通通都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耶

  


最好笑的就是這個 炸醬麵 炸雞 的造型蛋糕了!

怎麼可以那麼真~ 很難相信他是蛋糕阿

覺得無論是生日慶生還是節日紀念等各種場合,這蛋糕打開絕對炒熱氣氛的啊~

顏值一百效果也一百哈哈 XDD



其他的小蛋糕也好讓我心動喔~

尤其是這三款~ 奶凍捲&十勝鮮乳卷都是我的愛人啊!!





剛走進一樓的麵包坊就聞到陣陣麵包香~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三角造形中島,一顆顆排開的常溫點心超可愛







其他麵包也都陸陸續續出爐,人潮也不斷的湧進

每種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每顆都是飽滿的金黃色,圓圓澎澎的好誘人

有些上面還會標示著店內熱銷的排名,可作為購買時的小小參考啦





這羅宋也太犯規了吧~ 竟然佈滿融化的起司耶!

他才22元,立馬夾了一顆





麵包們陸續出爐,整個空間都瀰漫著幸福的香氣

這時間真是來對了!





除了這些琳瑯滿目的麵包之外,巴特里也有一些禮盒包裝的伴手禮

像是這個手工蔥蛋捲就很適合買來送禮



一旁開放式的冰櫃裡也有許多迷人的小點心

眼尖的我馬上看到超火紅的爆漿餐包在冰箱的中間層,而且被搶到只剩兩包

生乳卷也是我下次一定要吃到的口袋名單阿





這個冰心餐包據說非常好吃!

逛一圈下來真的每種都好想吃,覺得來好幾次也吃不完一輪啊!



一旁正出爐的是巴特里的新品:爆漿法式明太子

濃濃的夾心看起來似乎很不錯,就也點了一份,一份有三塊才75元耶!



↑ 雙倍起司吐司 $40



還發現很夯的榛果巧克力醬!



結帳後就可以帶著他們到二樓享用

如果有在一樓點餐點的可以等叫號再下去領餐





一上來就忍不住:「哇~」

這真的可以用別有洞天來形容耶,完全不知道二樓那麼漂亮





從二樓的天井可以看見樓下的麵包坊

每個小點心排排站的小巧可愛模樣,真的好令人著迷阿



這邊的低消是每人45元,根本超親民的阿!

現在要找到低消這麼便宜、還有冷氣+舒適空間+網路的咖啡廳很少了



找到角落靠窗的小圓桌,我們倆總算能好好坐下來

讓快要鐵腿的兩隻腳休息一下

我們今天一共點了幾樣點心跟一顆4吋的小蛋糕,還有一杯冰冰涼涼的冰沙

首先要特別跟大家推薦這個
「爆漿法式明太子」啦!





他是使用法式長棍麵包,外層非常酥脆我愛!

帶點紮實的口感








明太子醬的份量很大氣,每口都能感受到滿滿濕潤度

啵滋啵滋的真鱈魚子

還有淡淡甜味的美乃滋,只能說太令我意外的好吃啦!我們愛死了~

這個真的會讓人想天天買來吃耶



爆漿明法式太子真的是 -->
必點!! 必點!! 必點!!

每天出爐的時間大約是在五點左右

不想撲空的話,記得要準時來搶「爆漿法式明太子」晚了就沒囉~




然後除了爆漿餐包之外,巴特里的小羅宋也是很受歡迎的唷 =))

因為昨天po在粉絲頁

有好多外縣市的人都直呼好想吃!! 幫大家上網查了一下...

恭喜啦~ 它有提供網路宅配唷~
(點我)





我覺得羅宋最迷人的就是外層帶著濃郁奶油香氣的脆皮

還有內層紮實柔軟的老麵嚼勁

這兩點巴特里的羅宋都有達標唷,如果買回家享用建議用小烤箱回烤一下

熱熱的溶化起司帶著微鹹的奶香真好吃!



再來是兩個甜點胃大開的女人,忍不住點的小蛋糕


仲夏野莓 (4吋) / $260

有著漂亮端莊的粉紅色系,其實拿來當作母親節蛋糕好像也不錯

藍莓上有高雅的金箔點綴著,價格算蠻平實的




雖然說想帶回娘家孝敬我媽跟兩隻小朋友

不過貪吃的我們還是跟店員要了刀子,先偷偷切一塊來吃吃看嘿嘿



( 因為是使用附贈的白色塑膠刀,切起來不甚美觀還請多多包涵 QQ )

仲夏野莓吃起來真的充滿熱帶滋味

最頂層的是有點類似
"蛋白製作的天使蛋糕" 那種蓬鬆口感



底下幾層的蛋糕都是屬於帶點濕潤度的綿密口感

中間那層橘黃色的

吃起來有濃濃熱帶果香,鳳梨香氣很鮮明,還吃的到一塊塊的果肉

底下那層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野莓果醬微酸微甜




整體吃起來不會有甜膩的負擔感

是長輩也很容易接受的清爽滋味,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唷!




搭配剛剛的小蛋糕,我們也點了一杯
野莓冰沙 $70/杯

原先有點想點咖啡的

結果野莓冰沙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喝很多耶



它除了有各種莓果
(草莓.蔓越莓.藍莓等等) 的香氣之外

喝起來還有一種繽紛的果香

我們沒有選擇甜度,但它喝起來其實不會很甜

沒想到巴特里的飲料也好好喝~ 點杯飲品就可以在這裡坐一下午!很推喔 =)))



常常看到朋友分享北部的日本半熟乳酪塔,卻一直沒機會吃到

這次卻在巴特里巧遇迷你半熟乳酪塔了!





北海道爆漿流心乳酪塔 $45

乳酪流心塔也是有固定出爐時間的唷 (下午4.5.6整點出爐)

那天幸運地剛好等到它出爐

炙燒的表皮有顆可愛的小肚臍,酥脆香濃的塔皮

使用
北海道高級乳酪 & 法國鐵塔排奶油 製作,小小一顆卻有驚人的濃郁奶香

一口吃進嘴裡我的嘴角就失守了 XD




它的外層塔皮非常的酥脆,不小心就會酥掉

內餡非常地飽滿

濃郁的乳酪內餡,吃起來有點微微的鹹度與起司獨有的奶酸

重乳+滑順的口感完全是我的菜啊!!
















無論是一個人來、情侶來、還是一票好友一起來

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每個角落都充滿不同的設計元素,還可以從落地窗看到外頭車水馬龍的街景

滿足地享用完下午茶之後,又跑去樓下買了一份...



爆漿明太子法國 XDDDD

回家孝敬我辛苦工作的老公,下次好慫恿他帶我來買哈哈哈哈

中正路這間營業到凌晨一點呢

下了班之後約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邊坐坐放鬆一下吧!




在櫃台邊發現巴特里正在進行的活動

3/10至3/30消費滿200送100,而且有每日一物的特殊優惠 (參考如上圖)

除了這些滿百加購的活動外

最棒的是他們家有推出會員申請的好康,它叫做
「飽食卡」



會員飽食卡在
每月的28號,可以用 銅板價8元,購買當月新品嚐鮮一份

( 下次8元銅板新品嚐鮮品項是 "帕瑪森" )

優惠可以持續整整一年,也就是有12次品嘗新品的機會耶!!

==================== 工商時間 ====================



巴特里最近有母親節蛋糕的活動
超可愛的6吋花媽造型蛋糕,4/10前預購
只要499元(原價900)

另外還有小朋友的著色比賽
優勝獎三名(送6吋俏媽咪蛋糕+獎狀),銀獎三名(送4吋國王黑森林蛋糕+獎狀)
另外還有:佳作三名(送小品蛋糕+獎狀),一共有九個獎項喔!!

每間門市都可以索取著色紙喔~大家趕快來參加!


巴特里精緻烘焙-中正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86號 (五塊厝捷運站旁)
電話:(07) 222-7868
營業時間:AM9:00~ AM01:00

巴特里精緻烘焙官網 | 巴特里烘焙粉絲專頁

 

高捷市集 LINE :@iod6597g
高捷市集官網 | 高捷市集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