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 毛寶電鍋清潔劑 + 洗衣槽去汙劑 ♥ 家中電器的清潔小尖兵 ♡(*´∀`*)人(*´∀`*)♡

2016041217:07


生為處女座的家庭主婦,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洗洗刷刷後的清潔感了

偏偏有些東西真的刷到吐也刷不乾淨

先別提什麼清潔感了,刷的腰痠背痛、依然還是髒兮兮的心裡就想很罵髒話... =  =#


這次盒子舉辦的體驗活動

一整個打中我的心 >>>
【電鍋專用清潔劑】+【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電鍋真的是家中非常令人頭疼的一種電器

尤其是我們家阿嬤可是電鍋懶人料理的達人阿..長年用下來家中三個電鍋都歐嚕嚕!

有時候心血來潮想要煮個什麼東西,看到黑漆麻烏的我都飽了

毛寶一直是我很愛的清潔品牌




尤其是副品牌毛寶兔的柔軟精更是我天天洗衣服必加的香香法寶

這回新品 電鍋專用清潔劑 我一整個就是躍躍欲試啊!

毛寶的電鍋清潔劑主打
食品添加物等級的檸檬酸,其實之前也有看過網路煮檸檬的清潔方法

我也超有實驗精神的嘗試過,但煮完只能說我還是刷到很想罵髒話



抱著滿滿的期待來到我們家廚房

打開電鍋蓋一看...沒錯還真是有點慘不忍睹 =  =(汗)


↓ 照著說明書上的步驟使用...



在煮沸的時候就可以聞到超好聞的檸檬清香~ 好喜歡>0<

煮完再悶一小時就可以準備來清洗了!

剛打開電鍋蓋的時候...心裡還失望地想說「什麼嘛~ 也沒有多厲害啊!」




正當我以為這又是一場菜瓜布硬戰,無奈地拿起菜瓜布準備刷它的時候...

手裡的菜瓜布刷下那瞬間 我驚呆了....
根本不用刷!!



隨便回個幾圈,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已經亮晶晶了~

刷什麼刷! 不用刷啦 xD 這簡直太令人感動了~
是神蹟 是神蹟阿!! (激動)

只能說對症下藥才是王道呀!

乾淨的電鍋煮出來的白飯完全不會再有怪味道,健康真的就要從清潔做起呢

不過它只夠洗兩次,希望有機會推出大包裝啦~ 開心  






另一款洗衣槽去汙劑,其實之前就有用過
(第一回超爆笑使用心得點我賞文XD)

那時候沉積十多年的汙垢被崩解

導致洗衣機排水孔大賭塞的悲劇,至今我仍然記憶猶新啊~

阿嬤邊請來維修人員,邊碎碎念說洗了大半輩子的衣服,還不知道要洗什麼洗衣機

很擔心又再次弄壞洗衣機被罵,所以一直沒再使用過



這次正好托電鍋清潔劑的福,又獲得了洗衣槽去汙劑一盒

裡面和以前一樣是兩回合份



藍色大包的是 >>
活銀氧去垢包



紅色小包的是二代升級的 >>
銀離子MOT強效包

一次使用的份量就是兩種各一包



這次使用的洗衣機是2015年底才剛買的,想說應該不會再次悲劇上演吧...=  =|||

懷抱著忐忑的心情,打開洗衣機再觀察了一下


摁...看起來好像頗乾淨的,應該不會再被我洗壞掉了吧!

再次打開萬能的使用說明書...(笑)



首先先按下高水位,然後讓它注滿水



接著把他們通通倒進去



然後將洗衣機按下
[開始運轉]

大概運轉個5分鐘就可以按下 [暫停] 然後關掉電源靜置1個小時



這時候我們正好出門吃晚餐

回家打開洗衣機的時候,心裡有點安心地想說:太好了!好像沒有很髒...

照著說明書按下了開始運轉...
哇咧~不妙!!



我的天天天啊....這是我們家
新買不到一年的洗衣機耶!!!

洗衣機藏汙納垢的能力也太驚人了

原來我們平常的衣物還有小朋友的衣服都跟這些髒污一起洗...T  T (欲哭無淚)

這對處女座媽媽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阿...定期清洗真的好重要!





看到這麼驚人份量的頑垢,擔心上次排水管堵塞悲劇又上演

立馬拿起濾網狠狠的給他打撈

不撈還不知道這麼多!一撈簡直沒完沒了...老娘真的跟他拚了 (捲袖子)

好不容易將大部分的頑垢撈出來後,才又放心地給它運轉





最後一次脫水前還不忘打開洗衣機再觀察一下戰況如何

只能說頑垢實在是太多了~ 儘管剛剛撈了一大堆起來,底下還是沉澱了不少崩解的頑垢啊!

有了幾次的經驗就比較上手,總算沒有再堵住排水孔

沒想到乍看之下乾淨的洗衣機

背後卻
...有夠髒髒髒髒死人的噁心 ><
...#$%^&*



毛寶的清潔用品真的無敵好用的,很開心再次陪我打敗了各種頑垢

真是媽咪們的小確幸啊!

哪裡買? (點我)



《毛寶兔魔法香氛盒》除臭系列 ❤ 太療癒啦!

《毛寶兔魔法香氛盒》除蟲系列 ❤ 蟲蟲out! 

毛寶兔 ❤ 奇幻香氛4倍濃縮抗菌防霉柔軟精

毛寶魔法香氛4倍濃縮柔軟精 ❤






  •   狐狸大 於 2016-04-14 15:17 3F
  • 太可怕了…洗衣機~~~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陳雅怡 於 2016-04-13 00:39 1F
  • 謝謝丸子麻咪親身試用及詳細介紹,我也要趕快來救救家裡的電鍋及洗衣機了!太~貼心了!啾(╯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