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下午茶】寶石甜點坊 ♥ 水果彩虹千層、夢幻水果氣泡飲、五彩提拉米蘇、焦糖OREO千層,一次滿足!

2016072512:42


前陣子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彩虹千層,我們卻一直到最近才去嘗鮮哈哈

不單單只是因為不想跟著滿滿人潮排隊

還有網路評價好像蠻兩極的,有人說天阿好好吃、有人則說嘖嘖好難吃,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比較主觀

只有自己親自跑一趟才知道它到底合不合口味啦

再加上寶石甜點坊本身除了彩虹千層之外也有許多厲害的繽紛甜點呀 (興奮)



這回頂著大太陽來到了寶石甜點坊,還真是間可愛的店耶!

它其實就在漢神百貨的斜對面而已





外頭小黑板上的都是他們家目前很受歡迎的甜點

雖然知道彩虹千層或多或少一定有添加一點色素,但還是忍不住點了彩虹千層哈哈哈

久久滿足一次內心的少女夢 OK 的啦...><

遺珠之憾是莓果起士蛋糕、香蕉磅蛋糕,它們家擺盤真的超精緻的!



店內的櫥窗有些可愛的餐具跟小東西,不過因為沒有特別跟老闆娘詢問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提供販售

頭一轉就看到涼涼的冷藏櫃中有好多甜點阿





我對這樣排排站的甜點們最沒有抵抗力啦...(昏)

二樓的派塔類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我有好嚴重的選擇障礙,一個都不想放過啊!

因為來訪的當天正好很想吃千層

就把底下那三種口味都點來吃吃看,還外加了一個五彩提拉米蘇哈哈



雖然說已經沒有大排長龍的景象

但其實我們算蠻早來的,店內早已經滿滿都是人,離開時甜點冷藏櫃也已被掃空

可見網路上雖然評價很兩極,但愛它們的還是大有人在啊啊



一樓空間有點狹窄,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二樓是有用餐空間的唷~

然後茶水區可以自行取用





因為生意蠻好的,我們稍微等了一會兒甜點才送上桌

不過在等待時看到其它客人點的派塔類送上桌,光擺盤與裝飾就令人陶醉的美啊~

所以多花一點等待的時間是OK的啦



這邊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

回到家才發現忘記拍MENU了(抱頭),不過當天隨便點了一個飲料竟然讓我超喜歡

這杯水果氣泡飲還真是美的像是掉進叢林裡耶!





青蘋果薄荷奇異果氣泡飲 / $180

其實它的名稱我有點忘記了啦... (汗) 不過大致上應該是這幾個元素不會差太遠哈哈哈

裡頭飲料與水果的比例大約是一半,水果非常多 XD

最底層還有甜甜軟軟的果肉 (類似糖漬蘋果) 店家說是韓國進口的果肉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種香香的味道,底下要攪拌一下甜度才會比較均勻

帶點氣泡感很清涼,水果吃起來非常新鮮

粉絲團看到他們分享的好像都是甜點居多,沒想到飲料很不賴耶,下次來還想再多嘗試幾款!

印象中好像還有一些花茶跟奶類的飲料,到時候再補充囉~



繽紛水果千層  $130/片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嚮往滿滿彩虹水果的千層蛋糕,這回終於讓我吃到了

一樣是彩虹般的千層,這款算是比較天然囉



裡頭的水果搭上滑順的卡士達奶餡,每一口都是香香滑滑的,甜度不高能吃到水果的原味

依序分別是草莓、香蕉、水蜜桃、奇異果

水蜜桃吃起來脆脆的,我比較喜歡新鮮水果所以稍微可惜一些

如果你是喜歡吃到水果口感的那點這個就對了,但如果你是喜歡蛋皮一層層堆疊感的人

就建議選擇沒有水果夾心的千層口味啦



焦糖OREO千層  $130/片

這款千層使用了濃郁的焦糖與OREO餅乾,是今天三款千層中比較重口味的

原先以為這款應該會很甜,但也還算OK蠻好吃的





他們家的蛋皮是我喜歡的輕薄款,而且不會太乾還保留了一些濕潤度我很喜歡

搭配脆脆的巧克力OREO餅乾塊,口感挺豐富有趣的

甜甜的焦糖加上奶油內餡

有點像是焦糖奶茶的錯覺,是甜螞蟻們會喜歡的一款千層喔



五彩提拉米蘇 $150

這款提拉米蘇外頭小黑板上說其他地方吃不到,所以腦波弱弱的我也點了一份

其實它比一般原味的提拉米蘇還要耐吃耶





頂層是微苦的可可粉,接著第一層白色就是原味的慕斯

然後第二層草莓慕司吃起來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酸甜,水果味比想像中來的濃郁耶!

中間夾了一層巧克力戚風蛋糕

再來第三層是抹茶、第四層是芒果的,這兩種搭在一起也意外的合拍,底下還有餅乾作為基底

上頭有可愛的拇指餅,整體甜度不高吃起來覺得很舒服



最後是彩虹千層啦~

冒著被我老公罵臭頭的風險,還是硬著頭皮點了美麗的彩虹千層哈哈哈!

那麼那麼的火紅,內心真的很想知道它是什麼滋味





將將... 好的就要為大家揭開彩虹千層的神秘面紗啦~~

其實它沒有特殊的味道啦XD

閉上眼睛吃起來就像是原味的千層,而且有朋友跟我說超難吃,害我覺得比想像中好吃很多耶

甜度不高,乳酪奶餡稍微厚重但並沒有塗很多,奶韻還蠻濃的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千層的蛋皮,點來拍完美照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吃完呀!



好啦... 口味這種東西真的就是見仁見智啦

本來就沒有一定的好吃或不好吃,只是合不合口味罷了 >  <

我自己真的還蠻喜歡的



我覺得她們對每一份送上桌的甜點、飲品都非常用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多了網路負評的關係,其實這次用餐下來覺得比想像好吃很多耶

似乎是因為那段時間太火紅了

數量又非常有限的情況下 ( 千層的製作是很費時又費工的阿 )

導致很多人排了隊卻沒買到才出現一些負面的聲音,畢竟限量是殘酷的... 真的就只能隨緣了>  <

退燒後,小小分享食後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




寶石甜點坊 Jewel dessert & tea
-------------------------------------------------------------------------------
營業時間:週二、三、五~ 週日 PM13:00-PM18:00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97-1號


寶石甜點坊 粉絲團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