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推薦】高雄楠梓|日安食午 ♥ 低甜度綠豆椪、入口即化雪花餅,嚴選安心食材!

2016091217:22


今年中秋節吃到最喜歡的綠豆椪,因為颱風攪局斷水斷電了三天

一直到今天才有空跟大家分享啊啊 >0<

日安食午是我很喜歡的楠梓區早午餐,常常三不五時就往它們餐廳跑,朋友還笑我乾脆搬去隔壁住算了

真正綁住我心的不只是美味的餐點,更多的是老闆娘一身烘焙的好手藝

我超愛他們家的手工麵包,是一條吃過就回不去了的不歸路阿!



今年日安推出的中秋禮盒是走小巧精緻的可愛路線

中秋的前幾天正好去用餐

看到整個桌子、櫃子都排滿滿好幾百盒的禮盒,那景象還真是有夠驚人

有幸能分到這些可愛的小月餅們真是太幸福啦!





中秋禮盒的部分有兩款,一款是綠豆椪、一款是雪花餅

雪花餅是日安老闆娘自己研發的獨家甜點,一共有三種口味,外面吃不到的唷!





他們家的綠豆椪,在我內心排名絕對有前三

為什麼會那麼愛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綠豆餡甜度低不油膩、非常耐吃





私心告訴大家更好吃的小撇步

在享用前,我都會放回烤箱回烤3-5分鐘,酥酥的超好吃





它的外層餅皮應該是低油低糖路線,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裏頭的綠豆餡帶著溫柔的奶香

我偏愛這種純綠豆餡大過加蛋黃跟滷肉的口味,單純的綠豆餡最好吃了 >/ / /<



細緻的口感、濃郁的綠豆香氣,令人忍不住再吃下第二顆阿~

真心推薦給大家 (姆哥)



這款雪花餅,實如其名就像雪花一樣入口即化

由左到右分別是:抹茶、原味、伯爵紅茶,一共有三種口味



外層酥脆紮實、內層鬆軟綿密

它的口感很微妙耶,似乎有點像是酥餅又比酥餅要來的輕柔

而且他好酥好酥,唇齒輕輕一抿就化開了





其中我最愛原味的濃濃奶香,外層酥脆內層綿密細緻而且甜度也不高

配一杯熱拿鐵一起享用真是太幸福!

另外伯爵茶口味的內層真的有很棒的伯爵紅茶香氣,像是個優雅的女孩兒

抹茶則是我家妹妹最喜歡的口味

微苦回甘的抹茶香點綴著些許的奶油香氣,隨著雪花餅在口中化開將香氣蔓延到整個嘴裡

真的好好吃... 中秋節後不知道還吃不吃的到 (可能要等明年了XD)

完全是一篇炫耀文無誤阿哈哈哈哈!!!!!


日安食午粉絲團(請點我)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