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爵 綠精靈香水無籽葡萄|被譽為全球最美味綠無籽葡萄的頂級脆甜!販奇網

2017091213:11


之前推薦過好幾次的櫻桃都是販奇網的

對於他們家販售的水果之頂級我一點也不陌生,一直都是走貴婦路線的阿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葡萄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是圓形的紅紫色葡萄

近幾年開始流行綠色的無籽葡萄,但我其實不太喜歡吃厚厚的葡萄皮

這綠精靈香水葡萄簡直逆天了,皮薄脆甜!



包裝是近乎精品質感的亮橘色厚紙盒

還有漂亮的黑色提帶

下個月就是中秋了,忽然覺得如果有這樣精緻的禮盒

其實用水果當中秋禮盒也很不錯



一箱是2KG,乍聽之下覺得好像很多

但其實一點都不夠吃

它太涮嘴了!我們家小朋友一次就可以吃掉半包以上!

葡萄之新鮮,完全就是脆到不行阿





夾鏈帶設計,但有保留不少洞洞通風口

葡萄都不會爛爛的



來自美國加州的San Joaquing山谷

研發成功,一上市就被譽為全球最好吃的綠無籽葡萄之一

還被法國知名酒莊指定為釀酒葡萄品種



白天擁有充份的日光照射

那裡整天都有
純淨無汙染的冰川雪水灌溉著





日夜的大溫差成就了葡萄的高甜度

(甜度高達18-20度呢)



它的體型算比較纖細瘦長的,超大一串綠色好療癒

稍微用水沖洗一下就可以連皮吃



阿中還問我說:麻咪這裡面是果凍嗎

我回他說:不是,這是葡萄

阿中:那裏面怎麼都沒有籽籽,好好吃喔 (一臉幸福)



看看!!!!!

它裡面真的就是這樣晶瑩剔透的脆脆口感





其實之前看到腰瘦貴的麝香葡萄就一直很想買來吃吃看

無奈那價錢實在令我下不了手

吃吃綠無籽葡萄撫慰我幼小的心靈也不錯





這款綠精靈香水無籽葡萄

是我吃過 
爽.度.最.高.的葡萄了

不要問為什麼啊!!!

不用辛苦剝皮,或是吐籽籽,還那麼脆甜好吃,哪停的下來

一大包真的馬上就被全家人秒殺



我要伸手拿葡萄,還被說媽咪你不要再吃了

剩下都是我跟哥哥的 





跟紫色葡萄那種軟軟的口感是完全不一樣的

也不是ㄎㄠ到很硬的那種脆

就是脆脆甜甜,很清爽的葡萄果香,而且很多汁建議一口一顆啦

不然像我兒子那樣小口咬很容易滿身汁



精品紙盒真的很適合送禮

我自己也都留起來當置物盒,覺得盒子超結實的,棒棒



覺得平常工作真的很辛苦,喜歡偶爾奢侈一下慰勞自己

好啦~綠葡萄的產季就是現在

想買的人請加快速度,不然就要等明年囉!



【加州公爵】綠精靈香水無籽葡萄
(販奇網購買連結)

 販奇網 | www.fancynet.com.tw
 販奇網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261873931744&ref=br_rs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Julia Wu 於 2017-09-19 18:44 2F
  • 哇~ 太讚了~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   伍宜凌 於 2017-09-14 16:20 1F
  • 綠精靈香水無籽葡萄, 聽起來就很浪漫的水果名,好感度莫明上升 尤其是皮薄透亮的又不用吐籽真的很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享用, 而且啊~葡萄含有多種營養,又方便食用,真是老少咸宜的水果種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