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中秋禮盒抹茶酥、抹茶乳酪塔、抹茶白玉蛋糕 ♥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๑´ㅂ`๑) ♡

2016091101:36


今年中秋節出現了超強大的抹茶月餅啊!!!!  (已尖叫)

不只是抹茶月餅,前陣子還有超美味的抹茶乳酪塔、抹茶紅豆白玉蛋糕,真是徹底把我給餵肥了XD

哈哈每一樣都好吃到不想放過

它是我們家附近很夯的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下午常常會帶小朋友去買蛋糕





今年也有推出中秋禮盒,我這次拍的是蛋塔盒唷,雙層的禮盒設計很美

( 更多中秋禮盒可以點我參考 )





今年推出的蛋黃酥一共有五種口味

我這四種分別是→ 烏豆沙蛋黃、鹹綠豆蛋黃、笛爾月餅、抹茶紅豆麻糬






抹茶紅豆麻糬

第一眼在樂天看到就覺得:天啊我一定要吃到它,抹茶真是射中我的小心臟!

冒著大風大雨也要去取貨阿哈哈哈



跟綠豆椪一樣有著一層層的酥皮,還有淡淡的抹茶香氣

裏頭的抹茶餡跟抹茶蛋糕的味道非常類似,市面上抹茶商品好多種,但風味真的都不同

笛爾的抹茶酥、抹茶蛋糕、抹茶乳酪塔都是使用靜岡抹茶粉製作

吃起來就是有笛爾的味道哈哈哈~



裡頭很心機的放入整塊的麻糬跟大顆紅豆粒,我愛慘

吃起來不會很甜膩,非常推薦!





烏豆沙蛋黃

笛爾的烏豆沙蛋黃,紅豆沙細緻滑順的口感,有著濃郁紅豆香

一大顆鹹蛋黃正是蛋黃酥的迷人之處





笛爾月餅

這款笛爾月餅是老闆特製的餡料,因為沒有問過老闆所以我也不知道祕方是什麼

我覺得它吃起來有點像是綠豆沙跟鹹蛋黃




就是有點鹹鹹甜甜的綠豆沙,細緻鬆軟的綿密口感

非常好吃耶~我也喜歡!





笛爾的酥皮不會很油膩,吃起來有很棒的香氣與紮實酥脆感

有點甜又不會死甜,自己買來吃也很開心!



鹹綠豆蛋黃

這款鹹綠豆沙,吃起來也是甜甜鹹鹹的,原因就是綠豆沙混合了類似滷肉的香氣

沒有傳統綠豆椪硬梆梆的滷肉餡

整體都是綿密細緻的口感很一致,暫時忘了體重計的數字吧





笛爾的老闆雖然很年輕,但其實他可是曾經在五星級飯店的喔,手藝好的沒話說

每次推出的點心都是別出心裁

一年只有這回可以吃到老闆的愛心酥餅,不炫耀一下嗎 XD



這款非常適合喜愛滷肉月餅的朋友,平易近人的價格、大飯店的品質,推薦給大家!

中秋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很值得

緊接著來炫耀一下,現烤蛋糕特別口味:
抹茶白玉紅豆







抹茶蛋糕是上個月樂天的限定口味,承襲了笛爾蛋糕不加一滴水的真材實料

還有特殊的隔水烘烤方式

他保留了非常濕潤的綿密口感,抹茶的苦甘中帶著奶油香氣





最犯規的是裏頭一塊塊的白玉麻糬,不時吃到的ㄉㄨㄞㄉㄨㄞ小驚喜,跟抹茶超合拍

絕對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點綴的紅豆也不會很搶戲,鬆軟不甜膩的口感很討喜





另外還有一款我很愛的:
抹茶乳酪塔

他跟原味的黃金胚芽蛋塔同樣是黃金胚芽的塔皮,吃起來有點類似方塊酥的香氣

抹茶乳酪餡無論是冷凍、冷藏、還是回烤後都各有風味

紅豆也是點綴得剛剛好,讓喜愛抹茶但不愛紅豆的人也能接受,我那天一次吃了三顆好罪惡啊!

快來粉絲團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將蛋塔帶回家!活動網址:http://goo.gl/4ZLpAc

近期的抹茶炫耀文,分享給一樣喜愛抹茶甜點的你(妳)們 =))))

笛爾粉絲團 (點我) 笛爾樂天購物網 (點我)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puip2puip2 於 2016-10-02 14:05 6F
  • 丸子媽~你是惡魔化身~
    我家兒子已經拉我要出門買啦~阿嗚~
  •   Bryane Tseng 於 2016-09-16 06:58 5F
  • 我最喜歡抹茶麻糬月餅
    抹茶系列的甜點真的很讓人受不了耶!!
    但我個人吃月餅不喜歡有蛋黃的!!!!


    現烤的抹茶白玉蛋糕一定很好吃!!


    謝謝丸子媽的分享哦~
  •   伍宜凌 於 2016-09-14 01:30 4F
  • 抺茶乳酪塔綠得好誘人喔~ 笛爾蛋糕真的很好吃, 買去送人都讚不絕口!!
  •   Hong-Zhen Huang 於 2016-09-12 23:18 3F
  •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陳韋伶 於 2016-09-12 22:37 2F
  • 每看一次就一直吞口水(>﹏<),我也很怕很死甜的月餅跟蛋糕因為吃了會膩,
    不過看丸子媽介紹的好像很好吃,如果真的有好運抽到獎吃了喜歡,明年
    一定會回購買送給家人吃*^O^*
  •   陳柏瑞 於 2016-09-12 22:25 1F
  • 一邊看一邊流口水...
    看了看時間 ...10點要半了!!要睡覺了
    只能跟自己說
    [假的]
    [哎呀 我眼睛業障重]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