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點】亞尼克高雄旗艦店|親子/自助DIY體驗,超大空間還有滿山滿谷甜點超誘人!

2017052502:07


網路擁有高人氣的「亞尼克生乳捲」來我們高雄開旗艦店啦!

前陣子開幕的人潮真是空前盛況

終於盧到我家爸爸帶我們去,挑了個假日帶兩隻小朋友來吃甜點玩DIY烘焙體驗

除了DIY超好玩之外,還有滿滿的甜點冰櫃令人口水直流





它的位置就在華夏路上,從左營高鐵過來不到五分鐘路程

遠遠就能看到這棟建築物,超漂亮的



以後想要吃亞尼克終於不用再負擔貴森森的冷藏運費

來旗艦店直接挑選購買更划算!



大門兩側有不少機車停車格,不過開車的話就要到附近找找

我們是大約中午兩點去的

到了現場很幸運沒有遇上人山人海,不然我家爸爸應該會很不耐煩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下午回家的時候就整個人山人海了



很多人都是來外帶甜點,現場除了生乳捲之外

還有好多平常網頁不知道逛過幾百次的熟悉甜點都在冰櫃裡頭(興奮)

建議大家在排隊的時候

可以先瞭解好外帶流程,就能讓動線更流暢



走進裡面才是真正的:「哇~」!!!

一樓的空間整個是挑高的,真不愧是占地上百坪的旗艦店





除了整顆的也有販售切片

一個人想吃甜點也可以不用一次買整顆了,放在冰箱又放到過期也太囧

每種切片選一個可以吃好多種,超幸福的阿



老是想買卻因為吃不完,遲遲未下手的櫻桃芝士跟芋花園

就活生生在我眼前阿哈哈

還有當天冰櫃甜點裡的草莓真的浮誇大顆

可惜那正好是草莓季的最後一天了,所以草莓商品這回我就不多加贅述啦

↓ 冰櫃上有個很可愛的小櫃子 ↓



看看這些蠟燭!超級可愛啊阿~

記得去年為了找好看的蠟燭,我不知道跑了多少文具店





旁邊還有好多手工餅乾!有罐裝零售、也有禮盒的包裝

買來送禮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旁邊有個超可愛的霜淇淋屋,可以抱著大霜淇淋拍照打卡

它是使用北海道生乳製作的霜淇淋!

 售價是:一支$90元,3支優惠價$210元。



緊接著我們就要往二樓前進囉~

在通往二樓階梯上,可以俯瞰下方的無塵工作區,超近距離的!





半開放式的透明廚房

讓大家可以看到生乳捲寶寶的誕生畫面



剛剛在一樓亂晃

就有服務員端著整盤的繽紛水果生乳捲切片,在分給大家試吃

切片不小塊耶,超大方的阿

希望大家都很幸運能遇到天使般的服務員哈哈哈



一樓的外帶區大致上就是到這邊

二樓是咖啡廳,還有自助DIY體驗區,不須預約直接來現場就可以玩

三樓則是依照課程時間報名的親子DIY教室



不得不說DIY體驗真是太推薦大家來玩了

除了留下美好回憶之外

對於沒有烘焙經驗的我們,甚至連材料的準備都是困難重重

這裡從器具到食材通通幫我們準備好了



↑ 二樓咖啡廳座位區



因為正好在等空位,我們就上三樓參觀一下

超多小朋友的,每個都穿著廚師小圍裙超可愛的啊啊!





現場都有老師帶著小朋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做

擠花好漂亮啊!

我都心動想要找時間來報名了





三樓的教室外有休息區

旁邊還設有哺乳室跟廁所,不必再跑到樓下

回到二樓我們要準備開始DIY啦



DIY體驗的部分,是從這台收銀機自行操作

甚至連錢都是採誠信原則

讓大家自行將金額放進收銀機、自行找零,大家要誠實喔!





整個DIY的甜點製作過程都會在這個中島進行

食材與器材通通都準備好

只要依照選擇的食譜步驟下去做,大多數都有8成以上成功率喔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一定要換上小小廚師服的阿XD



超可愛的,十足滿足我的拍照慾望阿XD

而且乾乾淨淨的來,乾乾淨淨的回家,處女座媽媽我覺得超棒

至少不會滿身麵粉坐上車哈哈哈

讓小朋友親自體驗一下,平常吃的鬆餅是怎麼來的





我們選擇的是【水果小人鬆餅】的DIY體驗 $280

桌上的平板就有影片教學

如果人很多的時候,也可以將印有食譜步驟的卡片帶去旁邊製作

用手機掃描卡片上的 QR CODE,就可以看教學影片





完全沒有甜點經驗,我們一群人整個手忙腳亂

好險先把食材找齊就不用東奔西跑

說到食材,我發現DIY提供的食材都超好的,無鹽發酵奶油、北海道鮮奶油...

還有滿滿的新鮮水果切丁,真的是佛心來的



將雞蛋跟鮮奶倒入麵粉中,攪拌至沒有顆粒後

再加入剛剛加熱融化的奶油

然後就是繼續把他攪拌均勻,能讓兩隻操作的就盡情讓他們玩



↑ 阿中超賣力攪拌麵糊的哈哈哈



↑ 最後將完成的麵糊倒入擠花袋中備用

接著將鬆餅機預熱

鬆餅的模型有圓形跟小人造型兩種,我們選的是小人鬆餅





將麵糊擠到鬆餅機模型的步驟

因為機器有點熱,小一點的小朋友要注意不要燙傷了



<< 四分鐘後... >>



我們的鬆餅完成啦!!!! (灑花)

不過第一次做,麵糊跟影片比起來不夠稀,弄了好久才定型

最後成品有點硬脆啦哈哈哈哈XD





最後在裝飾上旁邊的水果切丁(一共有六種超豐富)

還有鮮奶油跟彩球餅乾、蜂蜜等裝飾配料,大家可以自行發揮

鮮奶油我是自己加糖粉打發後

放入擠花袋裡,打算給兩隻自己發揮想像力



為了不要佔用太多位置,我們就將成品跟鮮奶油移到座位區

原先以為他們會用奶油擠花

畫出很可愛的恐龍啊、或花花草草之類

沒想到我去洗個器具再回來看,發現整盤不知道畫什麼鬼超恐怖的XDD

老爸一整個就是隨你們發揮阿哈哈 (苦笑)



雖然我們做的鬆餅好硬,但兩隻第一次自己做

成就感都滿到天靈蓋了

整個吃的津津有味,而且用北海道生乳打的鮮奶油也太好吃了啊!

兩隻玩的超開心,不知不覺一下午就過去了耶







他們休息的時候,我又自己跑來DIY氣泡飲

除了剛剛的甜點可以體驗DIY之外,還有咖啡、花茶、氣泡飲等選項

首先將乾淨的專用杯放入些許冰塊



然後到剛剛裝飾鬆餅那邊添入自己喜歡的水果

我只有使用草莓而已



然後加點水、蓋上蓋子旋緊後,再裝入果汁機稍微打一下

打開後再倒入雪碧
(注意!有氣飲料不可放入果汁機打喔!)





DIY氣泡飲 $150

最後再裝飾點草莓,草莓氣泡飲不求人就完成啦

原本以為自己亂做的,應該有點鋪攏共

結果沒想到意外的很好喝耶





開心吃自己做的鬆餅、自己打的草莓氣泡飲

真的很推薦親子假日來玩玩看

不用在親子餐廳裡追小朋友跑全場,也可以開心過一整天啊!



↑ 體驗後的器材大家盡量幫忙洗乾淨

現場有提供洗碗精跟菜瓜布,洗乾淨後在旁邊晾乾就可以了



↑ 用餐後的餐盤統一在這裡集中回收

讓後面體驗的人有更好的體驗環境,服務生也會定時巡一下

忙了好一陣子

終於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吃甜點啦!!!









滿滿的甜點,超有選擇障礙的哈哈哈!

第一層大多是蛋糕類、下面是派塔類,還有鹹派、布丁跟奶酪

我們一共點了這五個



貪心的每個都想吃吃看

我選了兩個蛋糕、一個布丁起士塔、還有一個鹹派跟布丁

另外也點了一些咖啡跟飲料



檸檬芝士 $85

它是最近推出的新品,清爽不甜膩,是很適合夏天的甜點

一點點微酸的乳酪加上酸酸的檸檬香氣





烤布丁起司 $85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是紮實版的布蕾塔,也不會很甜

小朋友很喜歡這個

雞蛋香氣大於起司味多一些,好吃好吃



田園番茄培根 $95

它的鹹派也是走清爽路線的唷,鹹度不會很高

送上桌之前會幫我們加熱





趁熱熱吃,會有一點點牽絲

對於不想吃甜食的人,也有好多種口味鹹派的選擇喔!





生乳蒸布丁 $48

大推這個生乳蒸布丁,雞蛋造型好可愛,兒子直接被它造型收買

它的奶香很濃郁,口感很綿密

最重要的是裡面有好多香草籽,底下還有焦糖超好吃的

一次吃它三五顆也不是問題啊



抹茶紅豆 $129

這個抹茶蛋糕超好吃的,它的頂端有一層苦甘的抹茶鮮奶油

整個內餡的抹茶香氣十足

使用鹿兒島抹茶粉,搭配泡芙蛋糕ㄉㄨㄞㄉㄨㄞ口感



搭配大顆綿密的萬丹紅豆

算是今天五種蛋糕中最奢華的一個,上面還有金箔美美的!



我們家都是抹茶控,那塊蛋糕阿中自己吃光光

我也好想吃啊嗚嗚你都沒有留給我~~~ (掩面哭奔+甩手怕)





我們還點了冰沙、咖啡

友人點了熱茶被我笑慘,結果我偷喝一杯超好喝的!



然後飲料送來的時候

還送給我們兩份生乳捲切片試吃耶!



香橙百香果冰沙 $120

這個百香果冰沙是清爽路線的,帶點酸感很清涼消暑

不是想像中甜膩的冰沙,我喜歡!



檸檬香橘茶 $95

這個超乎我想像的好喝耶~我原本覺得天氣熱喝什麼茶XD

是無糖的,有檸檬柑橘的香氣

搭配甜點真的很合適,我下次來也要點這個!



生乳拿鐵咖啡 $125

它是使用100%的高牧鮮乳,我喜歡奶味重的拿鐵所以點了它

沒有加糖喝起來卻滑順不苦澀



現場可以申辦亞尼克隨享卡,卡友可以享專屬優惠

現場儲值就有贈送點數

點數可以折抵現金,還享有生日蛋糕九折等優惠,最棒的是週二飲品買一送一

 
每周一【 消費點數10倍送 】
每周二【 隨享卡會員或敦親睦鄰對象 享飲品買一送一
生乳捲指定口味【 2699399941,314 】

隨享卡申辦介紹 https://goo.gl/SmNdP6



我們拿到的生乳捲試吃有兩塊

分別是高雄首賣的繽紛生乳捲、還有最新的芒果曼波口味

生乳捲好好吃,我們也帶了兩條回家





母親節的康乃馨包裝超美的!連袋子也好溫馨!

帶回家立馬就先來餵相機 XD





當天服務員還幫我們附上保冷袋,超貼心

它們盒子超有質感的,裡面還有量尺跟切刀,可以均分





亞尼克生乳捲-芒果曼波 $450

中間的芒果寒天吃的到Q彈的感覺,酸甜滋味濃郁

最外層是ㄉㄨㄞㄉㄨㄞ口感的泡芙蛋糕,吃起來有一點蓬鬆的空氣感

中間層是芒果生乳餡+生乳餡

濃郁的果香中帶點微微的酸甜、生乳的醇厚





繽紛生乳捲 $380

這款繽紛生乳捲是高雄首賣,目前網路上好像還買不到 (炫耀)

造型真的是:太~~美~~啦~~!

草莓、奇異果、橘子辦一起捲在濃郁的生乳餡裡頭

視覺味蕾都滿足了



我說這草莓也太大顆了吧!!!

即使它是半顆的切面,一塊切片的草莓一口就塞滿了耶

巨石強森版的草莓壯漢哈哈哈 XDD



我覺得冷凍起來也超好吃的,生乳餡好像在吃牛奶冰淇淋

滿滿生乳餡太幸福

它雖然奶香很濃醇,但卻是清爽不膩口的!



高雄開了亞尼克旗艦店,真是令人開心

常常想買甜點來吃,但保存期限短不能買多,又不想負擔一次次的運費

直接往高雄旗艦店奔去就可以滿足甜點慾

我覺得最棒的是自助DIY體驗,實在是太有趣了,是很難得的經驗也是很美好的回憶

台南店也即將在5/31開幕,分享給你們唷 \ (๑´ㅂ`๑)/

 
亞尼克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416號
電話:(07)348-1837
營業時間:
外帶/咖啡廳 10:00-22:00、親子教室 10:00-21:00

 

亞尼克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8

電話:(06) 258-6837

亞尼克粉絲團亞尼克官網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