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西子灣(駁二) 九日串燒:鄰近鼓山輪渡站的超好吃日式精緻串燒!

2017051002:55


來到高雄的旗津渡輪港,很多人都會想要吃大碗水果冰、雞蛋酥

但其實這裡有間隱藏版的日式串燒

多種日式串燒精緻又好好吃之外,還有許多麵食、主食、炸物、涼拌小菜等非常多樣化

每到假日總是一位難求,生意超好,推薦給你們

有機會來高雄旗津或是西子灣玩,記得一定要來這間串燒朝聖一下





它的位置就在鼓山輪渡站的正前方,還蠻容易找到的

九日串燒,取自老闆的名字「旭」字





整間店擺飾著許多日本傳統藝術品,有濃濃的日本味

透過神似小攤車的燒烤台透明窗口,可以看見大火上滋滋作響的食物耶

眼神再往右手邊一喵,天啊~太餓了!!!



一旁的冷藏櫃中,有各式各樣的串燒

從肉串到蔬菜類都有,第一層各式各樣的培根捲最吸引我







店內與店外的座位概況,店內的桌位比較適合四人以內

店外則適合比較多人朋友聚餐

不得不說,老闆的兒子太可愛啦~看到我們家兩隻就熱情把玩具搬出來分享

回家前兩隻還依依不捨的在人家店門口上演十八相送

好啦...拉回來拉回來!MENU先遞上給你們





MENU的部分芬為白色與粉紅色兩種

白色的那張是串燒類,就是剛剛外頭冰櫃裡面那些令人垂涎三尺的串燒們

而粉紅色這張則是各式各樣的主食、小吃、炸物等

我超級推薦大家如果有來九日串燒

粉紅色那張一定要給他點好點滿,因為每一種都太好吃啦!



另外牆上還有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菜單

我們那天有吃到清酒蒸蛤犡,後來看好朋友去吃到鰻魚飯超羨慕的啊啊!

我下次也要吵老闆做鰻魚飯給我吃哈哈哈





店內有熱熱的溫茶可以自行取用

每個桌上都有鹽、七味粉跟放串燒叉子的小杯子



 日式涼麵 $60

冰鎮過的白色細麵,搭配清爽的日式醬汁跟海苔絲

甜甜鹹鹹夏日超開胃

我老公說一定要搭配哇沙米,超好吃!





 日式炒烏龍 $85

日式炒烏龍也是我來之前看到別人打卡,覺得一定要吃到的口袋名單

Q彈有嚼勁的烏龍佐著甜甜美乃滋,小孩很愛!!!

芝麻、青蔥、海苔粉與七味粉調味

如果想要來點飽足感的話,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紫衣海老 $150/4隻

紫衣海老是當天所有食物中,我最喜歡的耶哈哈哈

他其實就是芋泥炸蝦喔





上頭是有芥末子的塔塔醬,酥酥脆脆的麵衣

搭配清爽高麗菜絲,每口都是ㄎㄠㄎㄠ卡滋卡滋的好好吃



裏頭的芋泥其實不會很甜,要不是我兒子也很愛

我一人吃掉四隻不是問題阿哈哈哈



 洋蔥沙拉 $70

這個洋蔥沙拉意外的好吃到爆炸耶

它的醬汁超級特別,是酸酸鹹鹹甜甜的,來自烏梅的香氣好開胃

我老公說是當天最令他難忘的一道





緊接著來到主角串燒們的部分啦~



 火腿起司 $40
 培根鳥蛋 培根番茄 培根麻糬 培根金針菇$35




每隻都烤的洽到好處耶,剛好恰恰卻又沒有見到多餘的燒焦

火腿起司鹹鹹香香、培根番茄清爽好吃



然後我兒子最愛的是這個培根麻糬

裡面麻糬烤的黏黏的、培根鹹鹹香香的超好吃的阿



 杏鮑菇 秋葵 四季豆 茄子 小黃瓜 / $30

蔬菜類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小黃瓜耶,大多是用鹽巴簡單調味

吃的到蔬菜天然的原始甘甜滋味



 雞翅$45   雞腿肉串$50   雞軟骨$45
 豬五花肉$45    牛肋條$50


雞翅處理得相當容易食用,不用太大的功夫就能骨肉分離

雞腿肉串給小朋友吃起來也很方便



牛肋條中間還是粉紅色的,也是相當好吃

因為簡單的胡椒鹽吧調味,更能吃到牛肉甘甜的肉汁香氣







烤成脆脆的秋葵是我第一次吃到 (平常都吃川燙的)

沒想到這樣子也很不錯吃耶







杏鮑菇很脆甜多汁,小黃瓜有鹹香胡椒調味更是我的最愛

弟弟是四季豆控,所以整隻都被他吃掉了

老闆娘自豪的說我們家串燒都是每天自己手工串成的,真的處理得很精緻

而且簡單調味更能彰顯食材的新鮮度



 烤洋蔥$35

剛剛吃到洋蔥沙拉已經覺得戀愛了

後面再吃到烤洋蔥更是覺得又第二次陷入情網了,烤過的洋蔥好甜

淡淡奶油香氣還有黑胡椒的鹹鹹香香



甚至還有湯汁在裡頭!!

怎麼可以把洋蔥料理的那麼好吃啊 (抱頭)







 清酒蒸蛤犡$120

清酒蒸蛤犡,平常好像吃到的都是以米酒料理居多

第一次吃到清酒做的酒蒸蛤犡

覺得有點奢侈阿哈哈哈,雖然有滿滿蔥花我還是開心的把他吃完了

(對啦我就是那個不吃蔥的人XDD)



 生啤酒$70

好吃的串燒還是搭配冰涼的生啤酒最對味啦~





這些各式各樣的清酒應該是老闆的珍藏

想要小酌一下的人,除了可以點生啤酒之外,還有月桂冠清酒喔!

提供冰的與熱的兩種選擇

而且不用一次點一整瓶喔( 清酒 $95/份 )



 鯖魚一夜干 半尾$180/整尾$300

曬過一晚的鯖魚一夜干,也是老闆自己親手處理,不是外頭買現成的

表面還有漂亮的菱格紋

覺得老闆對每一份料理,似乎都有一份相當程度的熱忱與執著

開業幾年下來,真的綁住不少人的胃阿阿





擠上新鮮的金桔可以解膩

覺得這一夜干如果下班回家後想來杯啤酒,當作酒配真是太幸福

因為曬過一夜,肉質帶點紮實感,油脂豐富好吃



真不愧是特地跟日本施福學習的好手藝

每一樣都好精緻好好吃

而且許多客人都說吃好幾年的,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好吃!

這次吃過,我也已經把它放入聚餐口袋名單了



隔壁就是西子灣有名的「海之冰」

吃飽了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隔壁吃個滿滿水果的剉冰





雖然想吃的芒果還沒開始,不過現在竟然還有草莓耶

哈哈草莓也不錯啦





假日人潮比較多,位置可能需要用預約的

建議大家可以平日下班後來放鬆一下,吃飽還可以到港邊散散步

吃飽喝足吹吹海風

消除一整天工作下來累積的疲勞,超滿足 >/ / /<



九日串燒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2號
連絡電話:(07) 531-57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PM18:00~24:00 (週一公休)
<<最後點餐時間 23:00>>
九日串燒粉絲團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