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Dear-care 極自然|香草精油洗髮露、沐浴慕絲系列,徜徉在大自然的香氛魔力!

2017092503:09


忙碌了一整天,睡前洗個香香的澡

然後往床上一躺,放鬆悠哉的滑手機是一天當中我最開心的時光了

精油的功能百百種

我其實並沒有深入研究啦,但我很喜歡這些香草的味道



覺得能把這些香氛融入日常的洗沐當中,是很享受的

這次受邀體驗了【極自然】這一整系列的商品,從洗髮、沐浴、牙膏、到精油

都是以大自然的植物為主軸設計的

講究天然為訴求,所有商品開封後四個月內就要使用完畢



我一收到,最先打開來用的就是這兩罐精油

提煉的香草是採用自然農法栽種,沒有添加人工化學香精、跟防腐劑 (點我看檢驗書)

這兩款精油算是複方精油

就是很多種植物精油調配,可以直接作使用的精油



舒敏精油:綠薄荷、茶樹、聖約翰草、快樂鼠尾草、薰衣草、由加利、馬鬱蘭、薑、葡萄籽油、小麥胚芽油
敏膚精油:綠薄荷、茶樹、由加利、薰衣草、迷迭香、甜杏仁油、胡桃仁油



因為我自己平常有固定愛用的薰衣草精油,會用來泡澡滴一些

可以發現敏膚精油
聞起來有很明顯的薰衣草、迷迭香的味道

是令人感覺很舒服很放鬆的香氣

舒敏精油的味道就比較多重複雜一些,我無法很明確的形容出來
但是到後面可以隱隱約約聞到綠薄荷的味道







精油的聞香使用方法,對我來說還蠻熟悉的
滴一些在掌心,利用我們手掌上的溫度去把它搓熱,然後放到鼻子聞

或者直接用來全身按摩

以前去做SPA,看到他們都會使用一些椰子油來做調和
但我們沒那麼專業,都直接滴在手上就使用



它們家用來提煉精油的香草都是自然農法栽種的

不使用農藥與人工化學肥料

我自己不太會在外頭亂買精油,很擔心買到不好的,這讓我安心很多

用下來最喜歡的就是它吸收速度很快




他們家商品中我最喜歡的香草精油洗髮露

自從前陣子頭皮出問題後就特別偏愛無矽靈的洗髮精

無論是洗髮露、沐浴慕絲還是凝膠牙膏,通通都有檢驗報告不含環境賀爾蒙

(點我看檢驗書1) (點我看檢驗書2)

很特別的地方是

它的質地跟我們平常用的洗髮精很不一樣



它是水水的露狀,剛開始不習慣會以為沒泡泡

然後就會按很多次

但用過幾次就會發現其實不用狂按啦,一兩次就能有很多泡泡

先把頭髮充分的沾濕,就能很快地把泡泡搓出來





洗頭的同時也可以按摩一下頭皮再來沖洗



他也很好沖洗不會滑滑的,但也不會整頭打結

一邊沖水就可以用手指一邊梳開頭髮







吹乾以後更不得了了,我妹那天用完就一直說頭髮很好摸

後來我自己洗完也發現頭髮好順好柔





一整個很驚艷耶

洗完頭髮有香草的清香,認真很喜歡這款洗髮露



從頭到身體都充滿淡淡的香草精油香氛

是那種很舒服的清香

沒有太過濃烈的化學香精,聞久了也不會覺得膩



這款精油沐浴慕絲

也是採用自然農耕野化種植的草本植物來萃取皂素

(點我看檢驗書)

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開封後只有四個月



它的慕絲比我想像的紮實,泡泡細緻用量很省

身體要沾濕比較好推勻







因為是慕絲瓶,小朋友都超喜歡滿身泡泡的感覺

我們家都不喜歡沖洗完還會滑滑的沐浴乳,這款算是蠻好沖洗的

但洗完也不會感覺乾澀緊繃





最後要沖水

阿中還依依不捨的多壓兩次泡泡  (笑翻



看來剛剛已經被浪費不少慕絲阿~

孩子你知道這瓶價格一點都不便宜嗎 >  < 請珍惜使用!





洗完澡身體都是清新的花草清香

覺得超舒服好放鬆



最後是超酷的牙膏,這種罐裝的牙膏我是第一次用到 (俗)

它是蘆薈凝膠牙膏


(點圖可放大)

通過檢驗不含氟化物、無三氯沙、無二甘醇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是透明無色的凝膠狀

聞起來也有淡淡茶樹香氣



刷起來會有微微的涼感但不是像我們大人牙膏那麼涼

是連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涼感





刷完牙覺得的口腔有種清新的微微涼感

小朋友第一次用到都不會抗拒





全身都洗乾淨了超想睡的兩隻,覺得他們家的牙膏外出很方便

我們家平常出遠門
都會自己帶小朋友牙膏跟牙刷

因為飯店提供的大部分都是大人牙膏
太涼了小朋友無法接受

但是帶著小朋友牙膏,如果不小心擠壓到就整個包包裡的東西都毀了

這樣子罐裝真的很方便



一整系列的味道都是令人舒服的香氣,覺得很喜歡香草的人會愛上

一起享受大自然的香氛魅力吧


訂購表單請點我Dear-care粉絲團Dear-car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