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屋房mju-func®銀纖維|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毛巾(日本京都杉乃實製)

2017092814:55



銀裡有毛巾?毛巾裡有銀?到底是什麼毛巾那麼神奇!

認識妙屋房是緣起於鏡頭擦拭布

那陣子正好在尋找拭鏡筆,剛好那時候獲得了盒子的擦拭布試用體驗

沒想到一用竟然愛上這閃閃發亮的銀製纖維



這次同樣也是參加了盒子的活動

收到的體驗商品:日本製-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毛巾/面巾

其實我前陣子在FB看到一個女孩

影片內容主要是在描述幾個月前的她皮膚有多糟糕,改變了生活習慣後皮膚變的相當好

除了要天天卸妝、飲食習慣、選用合適的保養品等之外

最令我驚訝的是

原來毛巾中的細菌很可能是形成痘痘粉刺的真兇



為什麼我對這條毛巾那麼感興趣呢?

因為跟一般毛巾最大的差別,就在它的獨家專利"銀纖維"

商品介紹中說它是可以抗菌的耶



這次我獲得的體驗商品有兩種

一種是小方巾(紅)、另一條則是較長的毛巾(藍)



看過那影片後,我一直想要換掉用毛巾擦臉的壞習慣

改用拋棄式的厚紙巾來當做洗臉擦試巾



但正好在那時候看到這款妙屋房的紗布巾

日本專利的天然純銀絲線「妙屋房mju-func®銀纖維」

利用純銀發揮的天然力量

不斷釋出充沛的銀離子,產生抗菌防臭的功能,我覺得這很酷ㄝ~




另一面的觸感也是相當柔軟的

特殊的透氣結構,洗乾淨後也乾的相當快速




幾乎每個地方都有銀纖維交錯著,很是密集

但摸起來真的沒感覺到它的存在,很難想像這是用金屬製成的纖維

感恩科技!讚嘆科技阿




畫面中一絲一絲的銀線

就是99.99%以上純銀的「妙屋房mju-func®銀纖維」



疑?那用來當洗臉巾合適嗎?

就像我文章開頭說的,毛巾如果細菌孳生很容易長痘痘!

我覺得比起一般毛巾,更適合用來當做洗臉巾



觸感非常舒適,完全沒感覺到有任何刮臉的感覺

不說根本不知道裡面有銀纖維



實驗經過兩百次的洗滌

還能保有非常棒的抗菌效果喔



採用日本傳統疊蓆(榻榻米)織法與不起毛球表面處理

除了手感柔軟細緻,也兼具了高牢度的耐用



洗滌上我都是用中性洗劑+手洗

第一次下水沒有出現什麼染色水的情況,很不錯阿



後來我兒子洗澡也都用這個來洗臉了

愛死了阿~



結合了日系和風印花,真的超美

也難怪成為日本溫泉旅館愛用的毛巾款式



感謝盒子提供的體驗試用


粉絲團官網樂天購物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