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PAPAYA泰|奶香濃郁椰汁咖哩、檸檬蒸鱸魚、洋蔥牛腹肉樣樣好吃!

2017121812:29


最近人品大爆發,踩新店都吃到好好吃的(幸福)

來分享成功路家樂福(MLD台鋁隔壁)1F的PAPAYA泰,不久前才新開幕

這次來插旗一整個滿意到不行

覺得過年帶親友來聚餐超適合,手刀來分享給你們!




如果停在家樂福停車場的話,搭手扶梯上來就馬上看到了

超顯眼的大紅色裝潢

往裡面一看才發現 哇賽!空間超大的耶!



門口有MENU,可以參考一下價位大概在哪

每人低消280元+10%服務費
(120CM以下兒童不用低消,每次用餐時間90分鐘)




店內空間明亮溫暖,正值聖誕佳節還有可愛的裝飾



除了單點的菜單之外,PAPAYA泰還有套餐

從雙人到6人都有不同的組合



另外菜單裡頭還提供了人氣料理推薦

不知道要怎麼點的可以參考



最令我大拇哥的是,它的菜單都附上了美美的實照

不用靠想像力點餐!

而且餐點跟照片真的長得一模摸一樣樣




手搗青木瓜

多汁飽水脆口、有清爽的檸檬酸味但不會令人皺眉

蝦米的鹹香,讓整個滋味很豐富




野蕈鑊氣雞

雞肉很軟嫩Q彈,外頭感覺裹了一層帶點焦香的糖衣
鹹香涮嘴
裡面還有杏鮑菇,脆甜好吃



檸檬蒸鱸魚

鱸魚本身好新鮮,肉質彈嫩紮實




肉質超細緻的,好愛~

湯汁內檸檬酸溜溜的氣味十足,但沒到令人害怕的酸

清爽又重口味

加上辣椒末、蒜末一起吃超棒!




洋蔥牛腹肉

酸酸甜甜帶點微辣,我好愛那股生洋蔥獨有的辛甜!
重點是肉超軟!清爽又開胃超推薦der~



街頭沙嗲雞肉串/炙烤松阪豬

這兩道醬料不同,但都有附上一個很特別的"泡菜汁"
味道甜甜的,沒有很明顯的鹹度



但松阪豬搭配泡菜汁裡面的黃瓜、紫洋蔥一起吃
超解膩的好好吃!



他們家的炙烤松阪豬,是逆紋切的,很好咀嚼

整個外層是焦脆鹹香的

裡面的肉很彈牙,特調的泰式酸辣醬超讚(加了洋蔥跟新鮮檸檬)




街頭沙嗲雞肉串的肉質,也比我想像中來的軟嫩!

沾著甜甜花生味的沙嗲醬

令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串接一串阿




月亮蝦餅

他的月亮蝦餅是用兩層薄薄的外皮裹著滿滿蝦漿

蝦漿裡面還帶有蝦塊,彈牙鮮甜



一口咬下會有卡哩卡哩的脆聲,我喜歡它內餡帶點胡椒的香氣

直接吃不沾醬也很厲害喔




招牌椒麻雞

這道椒麻雞裡頭是去骨雞腿肉,鹹香多汁




搭配特調的椒麻醬

很意外吃起來超清爽的耶,酸酸鹹鹹帶點微辣我超愛!




辣炒碎豬肉

鹹香夠味,而且油脂豐富,香香辣辣超下飯

榮登白飯殺手第一名!



除了辣炒碎豬肉之外

還有兩個併列前三的白飯殺手



辛香綠咖哩雞肉 / 椰汁紅咖哩牛肉

這兩道都好好吃

尤其是綠咖哩雞肉,是我今天最愛的菜餚之一了



它的綠咖哩雖然辣,但有很濃郁的奶香

裡面還有絲瓜很好吃耶

雞肉軟嫩帶點軟骨,醬汁挺有鹹度的也很下飯喔喔!



椰汁紅咖哩牛肉,一入口就有超棒的椰香

牛肉有點厚度對我來說比較硬

紅咖哩的醬汁配飯也是人間美味,我超愛這兩道咖哩的!



泰國香米飯 $20/碗
$35/人(無限續加)


泰式料理就要搭配長長柔軟的香米飯阿

一定要無限續加
因為白飯一碗絕對不夠 XD



接下來這鍋你們猜猜是什麼...XD

端上桌我也超驚喜的,也太豪華的器具了吧!!!



將將將將!!!(開鍋)




泰式酸辣海鮮湯

超級重口味的一道南洋湯品,鹹鮮酸辣合一
濃郁的蝦味裡,好像喝到一絲奶香

裡頭有蛤蜊、蝦子、花枝等海鮮料,喜歡重口味的不要錯過




滿滿一桌的泰式料理,幾乎每一道都好好吃

我實在是挑不出什麼缺點



泰式奶茶/椰子汁/蝶豆花可爾必思

我本身是不太敢喝椰子水的人
但那天妹妹把椰肉給我吃,順便喝了一口椰子汁



驚為天人阿!也太好喝了吧!

椰肉滑滑的吃起來好有趣~泰式奶茶喝起來很滑順

沒有太厚重的茶味不會苦苦的



蝶豆花可爾必思很美,喝起來就是可爾必思

飲料均附上七葉蘭糖水可以自己添加,但我覺得本身都有點甜度

等冰塊稀釋過後會更好喝!



芋見西米露 / 摩摩喳喳

飯後甜點一定要來一些
我很喜歡它們家摩摩喳喳上面鮮豔的各種水果



大顆白色、吃起來很像紮實版荔枝的是紅毛丹

黃色脆脆的是菠蘿蜜

紅色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但很好吃耶~還有一些芋圓、西米露

加上清爽不會太濃郁的椰奶,舒服!



芋見西米露除了有一顆顆可愛的小芋圓之外

還有淋上芋泥耶!還吃的到一塊塊芋頭,加上椰奶西米露

(同樣附上七葉蘭糖水,自行調整甜度)




阿芙咖朵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飯後甜點耶,它好好吃喔!

滾燙的咖啡淋在兩大球冰淇淋+巧克力球上,是一種冰火交織的概念



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吃太飽,留點肚子給它 >/ / /<

因為真的真的很好吃!!!

papaya泰從料理到甜點,都太令人愛不釋口了!我超想快點帶家人來二訪的!

要有解放你褲頭鬆緊帶的心裡準備再走近來哈哈哈

一個不小心真的會吃太多



↑ 最後附上店內環境照給你們 ↓



我們今天的用餐座位,就是在這個粉色的包廂裡頭
拍起來超美的阿~分享給你們

 

PAPAYA泰 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成功家樂福內)
電話:(07)536-2652

(家樂福附設停車場/可刷卡)
營業時間 11:00-22:00

每人低消280元、消費金額酌收10%服務費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