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iDeology現場維修包膜|全機包膜一體成形無邊條,美炸限量隱藏版獨角獸包膜!

2018052700:26


上禮拜在高雄的「iDeology」包了超美的膜,趕緊來發一下炫耀文哈哈

除了包膜之外還有提供現場維修包膜的服務喔

一開始換新手機的時候就要馬上包的,可是那天臨時找不到人,最後沒包膜直接裝殼頂一下

就這樣回到高雄後,也遺忘了這件事哈哈哈

這段時間手機殼買了很多,但好像還是要包模才有質感ㄟ!




iDeology是連鎖的,台北、台南、高雄都有分店

高雄有兩間喔

一間在楠梓、一間在三民,我去的這間是在三民區的建興路上

和春戲院 再開過來一點點就到了



先看一下基本的包膜收費標準,保護貼價格也都有公告

除了手機之外

還有幫平板跟筆電包膜,價錢一樣公開透明




店內設有等候休息區,無論是維修還是包膜都是現場施工

估價時會告訴客人等候時間

想在這邊等,或者出去晃晃再回來取貨都可以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還有別的客人在維修換電池

所以我們就先逛逛

上面這種是基礎款的四種材質,現場都有樣本可以試摸



我原本就是預計要包這種有可愛壓紋的透明包膜

而且好多款我都好喜歡




米奇、維尼、史迪仔竟然還有柴柴,超可愛的

老天鵝阿怎麼選!!



最後我決定選這個有超可愛美國隊長與雷神之槌的包膜

然後除了這種壓紋的包膜之外



也有許多這種漸層色彩的

現場超多樣本可以參考,然後包膜師正好忙完




端出了超多樣本給我們挑選,大理石超美我要瘋了

老天鵝阿,這裡才是精華阿!



一個move包膜師又迅速殺出這些限量款式

通通都是他們自己印製的圖案

我立馬把美國隊長丟回去!渲染美翻了!圖案也好萌 >/ / /<



就是它了!!!


我要選獨角獸 XD!!!



是的~~  挑選完包膜現場就立刻開始準備動工囉!(超神速xd)

那天幫我們服務的包膜師超可愛的

包膜處理的過程也很專業熟練,非常推薦 (姆哥)



施工時間大約是一小時左右

可是包模過程好療癒,時間根本不知不覺就過去了XD



施作的過程簡單紀錄給大家參考

首先刀片是更換全新的一組,超大器一點都不手軟




這次包的這種是全機一體成形的,沒有另外用邊條處理

也不是單純包背板而已

所以邊邊也有美美的圖案喔XD (挑眉)



↑ 細心的將邊邊的小灰塵夾起

包膜過程如果發現入塵,一定要非常仔細的立馬處理乾淨

不然事後發現,就要全部重新處理了



↑ 利用熱能將邊邊塑形、服貼在機身上




↑ 每個邊緣與菱菱角角,都仔細的處理漂亮



接著就是依照它們專業手法去切割包膜

讓包膜能完美的服貼機身的曲線,我覺得這部分完全就是專業了 =))

很擔心傷到機身的人

一定要慎選自己信任的包膜師處理



我們的包膜師超厲害!手法滿分!

既然是一體成形,當然所有地方都要另外開孔,必須得專業阿!

這過程實在太療癒了



我好像終於能理解剛剛它說刀片一定要全新的原因了

喇叭開孔是最令人緊張的部分

那~麼小一個洞!包膜師這裡劃一刀轉一下的,超迅速的開完喇叭孔耶!

我跟妹妹兩個都看到目瞪口呆XD



旁邊PIN的孔,也超細心的整個取下處理



我檢查過,開孔的地方真的絲毫沒有傷到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XD



將將!
完工啦!(揉眼睛)

我只能說,這手感之好,真的只有包過膜的人才會懂XD

各種曲面的服貼

讓我幾乎感覺不到這層包膜的存在



神一般的喇叭開孔與傳輸孔,美到不行~



邊邊的按鍵通通都是有包膜的唷~

技術之好啊啊!

而且它的包膜好薄,全機包還可以輕鬆放近保護殼裡

兩個禮拜下來,也沒有手機過熱的問題



邊邊角角都服貼到不行,而且我選的這款渲染圖案

剛好在側邊都有顏色,超美~

iPhone8的玻璃背板如果沒有保護好,維修可是比螢幕還要貴阿!

我會乖乖愛惜你的xD (緊抱)



最後附上包膜的價目一覽表!

我們選的這種都是獨一無二的特製隱藏款,如果來包膜

可以請包膜師拿出壓箱寶給你們挑選XD



覺得每款都超美!真心喜歡阿~

我還問我們包膜師插不多用多久會壞掉,我要來換新的圖案

包膜師笑說

正常使用可以用很久不會壞哈哈哈 (心碎)



包完膜的iphone真的美炸...也沒有保護殼的厚重

老實說我的手超級小,每次玩遊戲或聊天聊到最後手指真的快抽筋

加上保護殼的i8plus,對我來說真的太辛苦了..T    T

包膜真的是神一般的降臨

手感太好了,這完全是一篇炫耀文無誤!




當然如果喜歡保護殼的,這裡保護殼也超美耶!

有些圖案還很鬧事好好笑



然後,這裡也有賣我愛用的鐵三角耳機

旁邊還有提供試聽



包膜完我覺得有點餓,跑去吃了猜心泡芙

看到手機美成這樣

忍不住又多拍了一張哈哈哈哈,硬要跟泡芙合照這樣 (大誤)

在室外就是呈現這樣的感覺,是不是超美



每周日公休,不要白跑一趟囉~

最後附上店家的詳細資訊,分享給妳們 =))



iDeology現場維修包膜

網址:http://www.fixideology.com.tw/
營業時間: 14:00~22:00

高雄: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424號 07-3925090
高雄: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294號 07-3525312
台南: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75號 06-2090756
新北: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 02-22720200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