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季洋莊園咖啡酒館鳳山門市|全新餐酒館模式,摩天輪炸物獨家特調醬超好吃!

2018070320:21


在高雄,我最常跑的咖啡館真的就是季洋了

無論是要跟朋友閒聊、還是約談工作、開會等等,都超方便!

最重要的是咖啡深得我心啊~

以連鎖咖啡來說,季洋有更多的單品豆單,基本款的咖啡也相當不錯喝

近期更是推出「小農鮮乳拿鐵」,我幾乎天天都買兩杯



前陣子季洋在鳳山開了全新的3.0,餐酒館來的阿!

相信許多人都已經朝聖過了

我跟妳們說,炸物的沾醬超級威猛豪好吃,上次吃完到現在各種想念阿




目前只有鳳山這間才有餐酒館喔,裡面裝潢超有fu

完全不像是走進咖啡店阿




晚上想要來點微醺的話

季洋引進了 
法國可倫堡1664生啤酒 0°C超過癮

搭配好吃的餐點
下班後約三五好友來聊天說同事八卦超棒





坐在這挑高二樓的樓中樓設計,整個心情就是好阿

往下看就是咖啡吧檯,超酷的!



二樓裝潢有個很特別的座位區

點點星光超浪漫耶




MENU的部分有分成餐點跟飲品兩種


服務時段→ 早上08:00-凌晨00:00
嚴選主餐 AM11:00 開始供應
PM16:00~18:00 沒有供餐,只有提供飲品、甜點跟鬆餅喔

餐點(炸物除外)最後點餐至22:00
飲品、甜點、炸物最後點餐至23:00



我本來就熱愛季洋的日本黃金曼特寧

這次祭出了全新豆單,當然要先來嘗鮮一下新的曼特寧單品



白金頂級曼特寧 虎型高山豆

火山土壤+完美四篩四選

帶有藥草杉木香、黑巧克力尾韻,層次分明+醇厚的油脂感



搭配鑑賞組合

一次可以品嘗到熱飲與冰飲兩種不同風味



摩天輪炸物拼盤

超浮誇的炸物品盤,真的是有夠吸睛!

我光坐在那邊,就有三四組客人跑來問我這是什麼XD



摩天輪裡面一共有

薯條、雞米花、雞塊、洋蔥圈、鱈魚塊五種炸物



真正令我驚艷的不是炸物好吃而已

是它的特調醬料「麻辣醬」、「卡菲醬」,太好吃了!



麻辣醬是真的有麻辣味道,鹹鹹的帶點辣度

但其實很溫和還有一點奶香



卡菲醬則是有黃芥末、辛香料(香草)的味道

甜甜的非常好吃!



櫻桃鴨胸佐荷蘭醬

除了主餐鴨胸外,還有一些巴薩米克醋炒季節時蔬

酸酸甜甜的,水潤好吃



雜糧麵包有脆脆南瓜籽唷,沾濃湯也很不賴




鴨胸部分酥脆紮實,部分多汁軟嫩

兩種口感都很不錯,搭配香濃的荷蘭醬,我蠻喜歡的



隨餐還附上一杯咖啡醋 (餐前醋)

我第一次喝到咖啡醋好特別,真的是咖啡的味道但酸酸甜甜很好喝耶~
坐在星光VIP桌,真的是太害羞了哈哈哈


是不是超有FU!!!




摩卡巧克恰恰
(未滿18歲請勿飲酒x喝酒請勿開車)

這款調酒很特別的是它是咖啡的味道,喝起來其實酒味不會很重耶
以咖啡、貝禮詩奶酒、薄荷、可可粉調製而成



拿鐵、玫瑰伯爵奶茶

平常下午的時候,我們也很喜歡去季洋坐著吹冷氣
吃點下午茶點心等接小孩哈哈哈




經典瑪格麗特披薩

披薩就該滿滿起司阿,我跟妹妹都很愛它們家焗烤千層麵
這次點披薩也沒讓我們失望喔~



微酸滋溜的番茄醬底,滿滿摩札瑞拉起司
還有九層塔點綴
以咖啡廳供應的餐點水準來說,我跟妹妹都覺得很可以
份量不算少,建議2-3人一起分食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鬆餅是現烤的,內層鬆軟厚實、Q彈充滿我愛的雞蛋香氣
外皮酥脆,加上一球冰淇淋真幸福



無論是白天、下午、晚上,甚至深夜

季洋莊園咖啡酒館都是約會聚餐的好選擇,最重要的咖啡好喝啦我很喜歡XD

我生活幾乎離不開季洋

生為高雄人真是幸福,去哪都可以買到季洋

 
季洋咖啡餐酒館 鳳山店
電話:(07)740-614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301號
(距離鳳山捷運站走路3分鐘,附近有路邊停車格及多個收費停車場)
營業時間:8:00~00:00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linmolly 於 2018-08-28 17:36 1F
  • 摩天輪ㄟ...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