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迪波波藝食館|豪華芒果提拉米蘇、原味榛果提拉米蘇,夏天就是要清爽系甜點!!

2018061212:20


雖然我在減肥,但這個芒果提拉米蘇完全害我忘了羞恥心

我原本想說小小吃兩口就好

結果到最後我一個人把整盒芒果口味完食,覺得我的教練會把我殺死

好煩阿真的豪好吃,完全停不下來太可怕了!



迪波波是我們早午餐愛店之一,我跟妹妹都很愛老闆的創意料理

餐後甜點也很好吃
這次又被芒果提拉米蘇給收服哈哈哈

做成提盒超用心,送禮也能很體面 (重點超可愛的)



迪波波的提拉米蘇
會依照不同的季節推出不同的系列~

上一波冬天推出的
抹茶草莓提拉米蘇超誘惑!!!
( 我已經先跟老闆預定9月的抹茶口味了哈哈哈!)




毎個提盒可以放兩個提拉米蘇

裡面還有漂亮緞帶



一整個就是精緻到不行,而且芒果提拉米蘇也長的太美了吧

上頭的花花是
無毒無農藥食用花



一盒是$399,但湊兩盒一組只要$750
(換算下來只要$375)

他真的吃了完全停不下來,強烈建議大家直接帶兩盒
不然回去不小心吃完一整盒

馬上又會開始想念
還要再跑一趟,會槌心甘阿槌心肝!





▲ 芒果提拉米蘇 $399





▲ 原味榛果提拉米蘇 $399



真要說哪種比較好吃,我愛芒果多一些

但原味提拉米蘇也是一個無敵好吃耶,老闆不愧是餐飲出生
無論是餐點or甜點都有一定水準

但為什麼我愛芒果多一些咧,因為完全不用咬 (剛拔完牙啦)
阿姆阿姆一個回神就已經吃光光



先從原味提拉米蘇開始好了!

很喜歡上面鋪著的滿滿可可粉,細緻帶點苦味



由上往下,依順序分別是

可可粉→馬斯卡彭乳酪
→整層榛果→蛋糕→馬斯卡彭乳酪→蛋糕




我好愛這個馬斯卡彭乳酪!他的甜度不高、有淡淡甜甜的蛋奶香

吃起來相當舒服,就是他害我一口接一口




這一層層的馬斯卡彭乳酪,可是用料超大手筆


使用 義大利馬斯卡彭乳酪,毎口都吃的到輕盈無負擔的天然奶香

藏了咖啡酒香氣的蛋糕體也很棒

整個就是做給自己人吃才有的那種
彭派版提拉米蘇



最瘋狂的就是中間那一層鋪好鋪滿的榛果了

從來沒看過哪個提拉米蘇
把那麼貴森森的榛果鋪了滿滿一整層,幾乎沒有空隙的 XD

太囂張了!松鼠們千萬不要錯過!



再來是我完完全全被收服的芒果提拉米蘇了!

芒果完全不輸給草莓

迪波波本來就是支持台灣小農的友善餐廳,這次使用了
在欉紅屏東枋山芒果

完全就是一個香甜,一路噴到鼻腔的濃郁芒果香氣



其實我最近這半年正在偷偷進行體重控制的健身課程啦

吃甜點都超克制的

但我那天拍完這個芒果提拉米蘇,才發現我竟然邊拍邊毫無羞恥心的吃了半盒

我的老天鵝阿....當下真的是嚇壞我了>   <



不只是表面有芒果,連裡面加了馬斯卡彭起司的提拉米蘇

都用了芒果一起下去打

由外到內、從頭到尾都芒果的很徹底




上面的鮮花完全就是可以拍美照打卡的好朋友

在這個相機先食的時代

來點ㄏ一花的裝飾,絕對是必須的元素哈哈哈哈,但他們都是可以吃的

老闆精心挑選了
無毒無農藥食用花

請安心大口吃下美美的它!




一開始我還真的只有在逛好市多的時候
會買草莓便當來吃

我真心認為這種盒裝甜點真是太方便了,出去野餐根本就是神物!
不用吃得滿身髒兮兮,用湯匙優雅吃

全程使用
麗園牧場安心履歷紅蛋
也是老闆愛的小堅持 XD



現在吃到迪波波的原味榛果提拉米蘇、芒果提拉米蘇
更是愛上這種帶著走的感覺

連開車都可以吃,有看到芒果提拉米蘇的切面嗎!芒果乳酪超輕柔的


真的跟外面的芒果卡士達便當
完全不一樣!


甜點就是一個很任性的孩子
它只要食材用的夠好、用的天然,身體就會給你最誠實的回饋



對!我身體很誠實的把它給吃完了 XD

我要先去跪算盤了 T    T
趁教練打死我之前趕快踩30分鐘滑步機,消除點罪惡感

太煩了要不是我在減肥

我一定立馬再回購,不信你們去吃吃看



夏天就是要清爽系的甜點,冰冰涼涼怒吃一波!太爽了


迪波波藝食館
------------------------------------------------
 訂購表單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三街20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7:00 六、日 9:00~19:00
連絡電話:(07)22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