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久違了❤ 南寮漁港自行車步道運動去!

2014031622:53
耶~~ 

隔了好一陣子,我們今天又來南寮漁港抓螃蟹啦!



今天天氣好好!超適合出門走走的~




在車上和哥哥玩了一會兒



阿中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這裡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夕陽了!

可是以前來都是待在車上,今天決定下去走走活動一下筋骨~



於是我們便開始了南寮漁港自行車道散步初體驗啊!



沿路風景真的超美的~

左手邊就是無敵海景+夕陽,右手邊又有樹還有好多海鳥!



夕陽超近的!!

感覺好像用手一抓就能摸到啊!



走道差不多一半的路程時,還有一座觀景平台!



平台兩邊都有自行車停車用的腳架



這裡的風景真的是太美太浪漫了!



好多情侶都在這邊談戀愛呢



這垃圾桶也太可愛



每到一段里程都會有一個小小的石碑

上面刻著"彌陀海"



不只左邊有無敵海景,右手邊也是美呆了!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裡這麼美!



每一段距離都有設置休息用的長椅

不知道為什麼飯糰特別喜歡!

拜託也拜託了,硬給他抱走也抱走了~
可每到下一個長椅他又著魔似的趴在上面不肯走阿



這椅子究竟有什麼魔力

讓飯糰這麼開心啊 = =?



溝通了好久~

告訴飯糰說"爸爸還在盡頭的那一邊等我們回去,你不回去爸比會哭哭耶~"

好不容易將他從長椅上"請"下來...

走沒有兩步又飛奔回長椅上趴著不肯走了!



我差一點沒腦中風



沿路還可以看到"虱想起"的掛牌

雖然有點鏽蝕了!

不過總讓我想起去年來到這裡幫小朋友畫畫阿~好懷念!



這裡真的好適合情侶們來談戀愛!

很長一段車道,沿路都可以坐下欣賞無敵海景阿~



這...這是要跟麻咪我啾咪嗎 >\ \ \< !??



快看 !!  有星星耶 !! 

難道是我的嘟敏啾c 來地球找我了>_<(被揍飛)

再來這個小涼亭我超喜歡的!

很有日本神社的味道呢~ 從裡面往外面拍超有畫面的!



這次的自行車道令我好驚喜啊!




美到翻掉了

最後就用這張稍息的飯糰跟大家說掰掰囉~



大家有空也來南寮漁港走走,欣賞這超級無敵海景吧!









  •   mei's 於 2014-03-17 16:04 1F
  • 黃昏的時候拍~感覺也不錯耶~

    難怪你在fb說:小孩都趴著不想走了

    哈哈
     
  • 版主於 2014-03-18 20:36 回覆
    哈哈~~對呀!我都等太陽快下山才離開車子!

    不然會曬黑

    意外捕捉到浪漫的夕陽~ 超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