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神似方塊酥的黃金胚芽蛋塔 ♥ 超驚人美味就藏在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๑´ㅂ`๑) ♡

2016030518:53


前幾天好友下來高雄工作,想說帶個伴手禮去找他

下午就特地來到楠梓火車站附近的:笛爾現烤蛋糕
(真的很愛吃這間蛋糕,每次都買來送禮)

笛爾現在已經從Small萱隔壁,移到警察局外面這條大路 (旗楠路) 上了

每次遇到蛋糕出爐的香氣,真是忍不住停下車買一斤回家解解饞啊



除了原先的四種口味,現在又多了蜂蜜蛋糕耶!

然後我在網路先跟老闆預約的時候

老闆不經意地問我說:「今天有蛋塔出爐喔~有需要嗎^^」我心想
( 咦? 新產品嗎!? ) 吃吃看好了..

於是就跟老闆說我要兩顆!
( 結果真是失算了><捶心肝啊!! )



新的店面多了桌椅,排隊起來也比原先店面要來的舒適

裡面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很透明的看到那些現烤蛋糕的製作過程



目前固定班底就是這五種口味

我非常愛的
紅茶麻糬蛋糕是隱藏版,據說禮拜二、五比較有機會吃到哈哈

除了現烤蛋糕之外,他們家的綠豆糕也非常好吃



目前蛋塔還是在試賣期間...買五送一

每顆是30元

但它可不是一般的蛋塔唷,它的名字叫做
黃金胚芽蛋塔



它的大小大約手掌大,直徑應該八九公分左右吧

一直到它放進我嘴裡的那瞬間

我才整個張大眼睛看著手中這顆蛋塔.. 我的媽呀你也太好吃了吧

它的外層是有點類似方塊酥的味道






口感是唇齒間一抿就酥掉的那種

而且他有非常非常濃郁的胚芽+奶油香氣,出乎意料的驚人美味阿

內層的布丁其實本身甜度不高,吃起來是很舒服的





我們家阿中超級喜歡這個蛋塔的,不過他超酥真的會掉滿地..

所以懶惰媽媽帶他們到附近散步,吃完再回家

好吃到連裡面的屑屑都吃光光

另外我們這次也買了新的蜂蜜蛋糕,一樣是笛爾獨有的濃郁奶油香為主、佐上蜂蜜的香氣

跟一般坊間的甜滋滋蜂蜜蛋糕有很大的不同,大家可以試試





他們家所有口味中我還是最喜歡起司的,濕潤的蛋糕體加上微鹹的起司

濃郁的蛋香、奶油香,簡簡單單就非常好吃



每口都能吃到美味的起司夾心在裡面,冰一晚隔天更好吃喔

另一款南瓜乳酪也很不錯




這口味的南瓜整個是融入蛋糕裡的,吃起來有甜甜南瓜香

裡面還有一塊塊的乳酪、奶香十足



目前蛋塔試賣期間有 買五送一 的活動

如果太晚來就買不到囉,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去預訂才不會白跑一趟 =))

平常大約是賣到下午五、六點


現場都是秤斤販售的,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秤重喔!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20號
電話:07-3511315
營業時間:08:00~20:00 (賣完提早休息喔)




  •   莞荽的娘 於 2016-03-10 21:21 1F
  • 好紥實的蛋塔,那起司夾心簡直是燒到我了
  • 版主於 2016-03-16 08:18 回覆
    哈哈沒有起司啦~ 就是很單純的奶蛋

    不過他甜度很低,塔皮又超香!多吃幾顆完全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