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早午餐|日安食午 ♥ 聖誕跨年超值雙人套餐,超乎期待的美味!

2016122002:12


過幾天就是平安夜啦...大家想好要到哪裡吃聖誕大餐了嗎?

如果想要花少少的錢,又想享受水準以上餐點的話,非常推薦你們來到我的愛店

日安食午是我很常跑的早午餐

除了餐點真的很好吃之外,食材與用料都講求天然健康很令人安心





日安食午的店面位在高雄大學旁

本來就很好吃的餐點,現在換了新菜單,美味與精緻度又更大大提高水準了!

我家兩隻特別愛來這裡吃早午餐 (胃口變超好是風水不同嗎)



近期應景推出了聖誕跨年雙人超值套餐

因為每一樣都太好吃了,加上價格又太令人驚喜,迫不及待要來跟你們分享啊



目前店內有七桌,每桌約可容納4-6人

每到假日生意都很不錯,建議大家來之前可以先預約就不用等待



↑ 茶水自助區,大家可以來這邊自行取用餐具與茶水

更棒的是還有很多小朋友餐具喔~



偷偷告訴你們,店長不但是個大正妹,對小小朋友更是超用心的

不像很多餐廳看到小朋友像是看到恐龍一樣

店長在忙碌完的空閒時間,都會親自出來跟客人的小孩互動,每個小客人都愛死她了

(( 當然也包括我家兩隻啊哈哈哈哈 ))

最近還提供了小朋友的圍兜兜,讓爸比媽咪出們不需要再大包小包



剛剛跟你們提到的「超值雙人套餐」就是它啦!!!

雙人才$699元

重點是它可不是用調理包製作的,每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還加上相當豐富的附餐

飲料同樣可以補差價升級,還附上甜點也太划算





我們家兩隻每次來都吵著要畫畫 (雖然每次到最後都叫我畫)

備有彩色蠟筆、還有專屬的畫紙

爸比媽咪們再也不需要用手機來安撫吃飯時吵鬧的孩子

幾支畫筆輕鬆搞定阿




帶小孩來吃飯完全不必擔心會被店家白眼相待

也就是因為這樣,讓平常出門就繃緊神經的媽媽我可以好好吃頓飯,才成為日安的常客

回到今天的主題:「聖誕跨年超值雙人套餐」,上桌啦~~~



這樣整桌通通加起來真的只要 $699元!!!

這樣的餐點水準與價格真是令人開心

別小看那附餐的麵包,他們通通都是出自正妹老闆的太陽之手,自己製作的唷!

日安食午的手工麵包可是店內的高人氣商品

我幾乎每次來都一定要帶些麵包回家啊!吃過就回不去啦 >   <




↑ 當季水果沙拉

因為是雙人套餐,所以不只濃湯、麵包,沙拉也都是兩人份的唷~





裏頭有整整半顆的百香果、青葡萄、紫葡萄、蘋果

燻雞肉、生菜、葡萄乾

最犯規的是外頭那一圈沙拉醬,是用天然百香果下去調製的,酸酸甜甜好好吃

這女生一定會喜歡啊啊,老闆我還要加一點醬 (被揍



↑ 經典濃湯 + 蒜味麵包



這個麵包是「蒜味起司條」,我對他們家的手工麵包是真愛來的啊

幾乎每種放到我面前都可以唸出名字哈哈哈!

起司微微的鹹、還有一些香草與胡椒提味,烤過之後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綿密的口感

( 很多人都吃完忍不住再多買幾條回家 )





↑ 濃湯好喝到翻掉!

它真的是完全使用義美鮮奶下去煮的,沒有加水或奶粉唷~

然後更絕的是,它還把玉米打碎一起煮

所以可以喝到有口感的整顆玉米,還有細細的玉米碎粒,湯裡都是玉米的清甜與牛奶的香醇

濃湯沾著蒜味起司條一起吃,滋味更是幸福到我想叫媽媽




來到主餐的部分啦~

瘋狂魷魚飯,正如其名,一隻中卷超狂的就這樣躺在燉飯上

底下的燉飯是紅白醬,也就是紅+白醬






中卷吃起來很過癮,超大一隻的!

整口都是滿滿海味,趕快趁熱享用,軟脆紮實很好吃



有番茄的微微酸甜,還有白醬清爽的奶香

他們家燉飯真的很好吃

不是那種非常軟爛的口感,它還保有一些米粒的Q度我很愛





主餐的四選二中,有兩款燉飯

而這一款白醬燉飯更是我的最愛,是恰到好處的微甜奶香



鴨胸是宜蘭的櫻桃鴨,外皮煎到有點焦焦的狀態

吃起來其實有點煙燻的香氣

然後裏頭好多汁,還帶點嚼勁,整個呈現粉粉嫩嫩的顏色



我原先以為跟我平常很愛的燻雞焗烤飯是同樣的燉飯

但沒想到它裡頭藏有秘密耶!



 有看到嗎!!!!

燉飯裏頭 藏了起司 耶,我要瘋了阿~ 超好吃的 >/ / /<





來到義大利麵的部分,第一種口味是橄欖油清炒的

整個盤子裡滿滿都是蛤犡





義大利麵是我愛的偏硬口感 (加分加分)

而且沒有太多的湯湯水水,微微鹹香與蛤犡爆棚的鮮味超好吃



然後今天最令我驚豔的壓軸,就是這個松坂肉義大利麵啦~

泡菜與義大利麵得組合其實很少見耶!

這完全可以說是創意料理來的,而且滋味跟想像中的根本是兩回事,好好吃!





麵體同樣是有點微硬的最佳口感

然後吃第一口就發現,它很意外的竟然沒有泡菜鮮明的酸嗆辣

反而是酸酸甜甜、帶點微微香辣,跟義大利麵意外的超級合拍,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這太神奇的好吃了啊!!!

然後松阪豬肉Q勁十足,喜歡吃薄脆感的可以另外說唷



四種都吃過之後,發現真的很難選出哪個最好吃

699超值套餐真的太划算



瘋狂魷魚飯、香煎宜蘭鴨胸燉飯

飲料x2、當季水果沙拉x2、濃湯+麵包x2、甜點x2






超多蛤犡義大利麵、松坂肉義大利麵

飲料x2、當季水果沙拉x2、濃湯+麵包x2、甜點x2




從今年三月到現在,也吃了將近一年的時光,真心覺得非常用心在經營

而且不斷的更新菜單讓大家耳目一新

是值得常常來光顧的好店

這次新推出的聖誕跨年超值雙人套餐真的好好吃,希望活動結束後還能再吃到阿 (許願中)

男生如果帶女友來吃大餐也很有面子喔,分享給你們!


日安食午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325號
預約電話:07 364 485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 7:00 - 20:30|週三:7:00 - 11:00
週四-週五: 7:00 - 20:30|週六-週日: 7:00 - 21:00

日安食午粉絲團(請點我)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