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伴手禮】中村文御手作 ♥ 型男主廚就是帥!超搶手的客製化手工餅乾年節禮盒~

2016122501:20


認識「中村文御手作」的點心...大約是在一年多前

透過朋友的介紹,品嘗到型男師傅的手工黑糖燕麥餅乾,不小心就愛上了

老闆本身其實並非科班出身,也未曾從事餐飲行業

單純是因為自己愛吃,開始鑽研烘焙的各種點心,沒想到漸漸養出一群挑嘴的死忠粉絲

每年三大節日禮盒訂單就讓全體員工忙到頭昏腦脹,超受歡迎的



過年家中總是聚集著好多親戚小孩,桌上必備餅乾糖果禮盒啊!

這款
「富貴三層禮盒」裡頭包含了四種手工餅乾、四種牛軋糖、三款豆豆塔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小抽屜的造型啦!!!

放在桌上整個就是任性,只要一嘴饞就打開零食小抽屜怒吃的概念哈哈哈哈

裡面一共有三層不同的點心組合喔




一樓是四款不同的手工餅乾,二樓是堅果豆豆塔

三樓則是牛軋糖的部分



大家有發現嗎~
裡面有抹茶口味耶!!!

裡面包的還是我最愛的夏威夷果

吃過夏威夷果的牛軋糖就再也回不去杏仁了哈哈哈,太好吃了而且好重本喔!





另外還有巧克力牛軋糖、原味牛軋糖 (夏威夷果的就這三種口味,還有另一款芝麻的)

中村文的牛軋糖甜度適中,會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我收到禮盒的第一晚,就毫無意識地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掉了8.9顆牛軋糖

要肥死了啦 T A T





來到禮盒中第二層樓的手工餅乾小圓罐

去年吃到中村文的餅乾中我最喜歡的小圓餅桃酥,今年一樣也有耶好開心



另外還多了杏仁可可、杏仁抹茶的手工餅乾

之前一大片一大片的超好吃黑糖燕麥餅乾,也推出了迷你版本好可愛啊

增加了高度,口感也更厚實,兩種都很好吃耶~







印象中他們家使用的是知名大廠牌「桂格燕麥」下去製作的燕麥餅乾

沒有添加多餘的色素、香精,吃起來很安心阿

帶有淡淡黑糖香氣

軟脆的燕麥夾雜在餅乾之中,還不時會吃到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果乾



杏仁手工餅乾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今年吃過的可可口味,另一種則是在大家許願下誕生的抹茶口味





餅乾本身甜度算是中等偏低一些些,我很喜歡

烘烤過的可可香氣好濃郁



是我家兩個兒子最彭場的一款餅乾,他的口感紮實酥脆

絕對是小男生最愛排行榜第一名





抹茶口味的顏色一看就覺得吃起來肯定很不賴阿~

其實在挑選抹茶粉的過程中

剛開始老闆很苦惱,因為真正抹茶粉烤起來的顏色的確不如市面上色素抹茶要來的美麗

但後來還是拋棄了鮮豔美觀的色素選擇了良心抹茶粉



為了讓他維持住原本的綠色

老闆像是爸爸一樣守在烤爐旁邊,用低溫慢慢去烘烤



真實的抹茶香氣,就會令人忍不住想微笑阿~

我家妹妹超喜歡這款抹茶杏仁餅乾,還帶去學校跟同學一起分享



然後是最後一層,滿滿的堅果塔大平台 XD

堅果塔真的就是人人愛





吃過不少堅果塔都是以糖衣包裹

他們家就是跟人家不一樣,是蜂蜜耶!而且烤到有點微微的焦糖香氣

讓人有種焦糖的錯覺,但溶化後就是滿口的蜂蜜香



↑ 豆豆塔一共有三款口味

我很喜歡外層的塔皮,帶點奶油香氣酥脆紮實、很像在吃餅乾



夏威夷果是三款中我最喜歡的!!!

烤過的夏威夷果身上裹著一圈微甜的蜂蜜焦糖衣,脆脆的很好吃



綜合豆塔的裡面有核桃、腰果、整顆杏仁、南瓜子等等



腰果豆塔的每顆腰果都碩大飽滿,糖衣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恰到好處的甜度

讓我們還吃的到堅果原始的香氣





另一款金光閃閃的「品悅禮盒」

金色的包裝、加上亮晶晶的金色雕花,送禮整個就超有面子的



其實他們家禮盒都可以客製化,今天分享這兩款是已經搭配好的款式

上面那一款的價格是$550
下面那一款則是$600

豐富的選擇可以自由挑選喜愛的點心來做搭配




其中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這款繫著蝴蝶結緞帶的小禮盒了

超有質感的~ 裡面是不同口味的牛軋糖耶!!!!





對不起... 請容許我這抹茶控大肆炫耀一下哈哈哈XDD

各位觀眾,
抹茶牛軋糖!!!

下重本滿滿夏威夷果,這根本只有自己做給自己吃才有的大手筆阿



其實在研發的過程,聽說老闆尋找了非常多種的抹茶粉才合意

要知道,市面上很多抹茶製品都是色素才會那麼豔綠啊!有些甚至根本是綠茶粉!

而中村文本身的理念就是講求天然、健康、無添加

所以那種色素抹茶....抱歉!你在這裡可能找不到,但我相信一放進嘴裡你就會幸福的揚起嘴角

恰到好處的抹茶香氣,還有濃濃的奶香,甜度吃起來算適中不會甜膩





另外,除了抹茶牛軋糖還有另外三種口味

雖然我超愛抹茶口味,但原味濃濃的奶香還是令我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他的甜度比抹茶要來的多一咪咪,但我覺得不會很甜耶






咖啡色的有著很優雅的可可香氣

而且夏威夷果輕脆的口感太幸福了~我再也回不去杏仁牛軋糖了啊!

裡面很多都是大顆的夏威夷果,超滿足的!





再來是禮盒中的兩盒手工餅乾,我超愛黑糖燕麥手工餅乾!

它就是我上面介紹那款圓形的老祖宗

脆脆的一片一片超涮嘴,我常常跟兒子配牛奶然後一次就吃掉大半盒

淡淡的黑糖香氣,經過烘烤之後有種很溫順的甜味





然後裏頭燕麥跟餅乾交疊在一起,是脆脆中有點酥軟的口感

咬到蔓越莓果乾後會釋放一絲酸甜

個人超級無敵推薦大家有來到中村文一定要嘗嘗看黑糖燕麥手工餅乾!





再來這款
「法式禮盒」推薦給喜愛手工餅乾的人

一次可以品嘗到四款人氣口味





這次我禮盒中的分別是:

小圓餅(左上)、抹茶杏仁餅(右上)、巧克力杏仁餅(左下)、黑糖燕麥餅(右下)

一共有四罐手工餅乾,價格是$470/盒



↑ 新推出的「易開保鮮瓶」精巧可愛也更容易保存





就像是拉開鋁箔罐一樣,操作十分容易

而且裡面的餅乾真的好酥脆就像現做的一樣、新鮮度滿分耶!





就算吃不完也可以將圓形的蓋子蓋回去

我自己測試開封一個禮拜之內,都還維持著很不錯的酥脆度喔!



易開罐也有單獨販售,依照不同的餅乾價位也有所不同

(點我參考易開罐零售版)





另外還有一款我私心覺得超可愛的小禮盒,覺得一定要分享一下 XD

它其實是一個糖果禮盒

本身包裝已經超可愛了,還有自己專屬的小提袋



這是老闆送我的新口味~芝麻牛軋糖!!!

小巧的包裝好可愛

不只送禮可以派上用場,我覺得用來當交換禮物什麼的也超合適







養生芝麻的牛軋糖看起來真是太令人口水直流了阿~

他們家牛軋糖甜度都有拿捏好,不會很甜





整個芝麻都已經跟牛軋糖結合在一起了

然後又加入完整的芝麻與南瓜子增添口感,等於是雙重的芝麻耶!好養生喔!

它有點像是芝麻牛奶的味道,越咀嚼越香

然後最後最後一發,依照慣例都是我最壓軸的心頭好啦~



其實之前看到卻沒買的原因是我太怕蔥了 XD

然後有次在餵小朋友的時候,忽然覺得聞起來好像很好吃就自己偷吃了一口

驚為天人啊!!!

這肉鬆蛋糕也太好吃了吧,我完全忘了我在吃蔥ㄟ!





肉鬆沒有整陀扯不斷的情節上演,分布的很均勻、吃起來是很舒服的

然後外頭的蔥花烤到有點焦脆

裡面還捲了美乃滋,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滿足的配料我愛慘!

立馬找老闆下定整條的回來怒吃 XD (超任性)



很多平常不愛吃餅乾的人,吃到他們家餅乾都會忍不住上癮

真的是高雄人很不錯的伴手禮選擇,送禮就要送自己喜歡吃的啊!推薦給大家作為年節禮盒的參考

然後因為人手有限的關係

最近到中村文可能就吃不到我最愛的甜甜圈跟咖哩麵包了QQ

其實他們家不光是現炸點心、還有手工餅乾,我覺得蛋糕奶酪都好吃到不行!跟你們分享囉!

祝你們幸運遇到傳說中的型男主廚啦嘿嘿 (邪笑)



 中村文御手作 - 現炸咖哩麵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80號

訂購專線:07 350-9911
咖哩麵包販售時間:PM15:00~PM19:00
中村文麵包烘焙坊營業時間:PM14:00~PM21:00



 

型男主廚的私房甜點!焦糖杏仁巧克力~

超好吃現炸日式咖哩麵包重出江湖啦!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陳韋伶 於 2017-01-04 12:45 5F
  • 我跟我家小孩都超愛吃那個手工巧克力餅乾的,之前有吃過類似的超讚

    另外就是那個肉鬆蛋糕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樣子,感覺蛋糕很綿密有機會一定會去買來吃吃看*^O^*
  •   伍宜凌 於 2017-01-03 07:42 4F
  • 嗯, 這款送禮蠻體面的!手工餅乾小朋友的接受度也高, 送給有家庭的朋友們顯得健康又大方呀!
  •   王采淇 於 2017-01-03 07:24 3F
  • 哇~看起來好精緻 送禮也好看
  •   陳柏瑞 於 2017-01-02 22:31 2F
  • 晚上看這個真的口水流滿地
    還好我剛吃完肯德基
    但我還是留口水了XDDD
  •   陳雅怡 於 2017-01-02 12:21 1F
  • 牛軋糖是我的愛愛愛愛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