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御前上茶 京都宇治抹茶專賣店|抹茶霜淇淋、抹茶千層、抹茶豆腐飲、抹茶鐵板鬆餅!

2017070407:00


高雄的
御前上茶在高雄經營了相近五年,連台南也開分店了

是許多抹茶控的甜點愛店

坊間許多抹茶製品充斥著香精、色素等添加物

他們家堅持使用日本擁有上百年歷史的京都森半抹茶」

研發出了許多不同的抹茶甜點





我們那天去的,是在漢神本館後面巷子的漢神成功店

另外在瑞豐夜市附近也開了一家

瑞豐店剛好就在我娘家旁邊,現在回娘家都先嗑個抹茶聖代再走哈哈

我好愛他們家的抹茶霜淇淋!可以一次吃兩支 (胖)





漢神店內環境照 (有涼涼冷氣吹喔)

竟然有馬來膜、掰啾、爽爽貓等知名插畫家的親筆繪圖在牆上!



還掛著不少許願卡

灰色牆面蠻適合用來拍IG風照片的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

但其實大家坐在一起吃冰也蠻有親切感的啦



先附上大家最在意的MENU (遞上)

常態性商品就已經有非常多種,有些當日沒有的品項會提前告知



御前抹茶千層蛋糕 $150

平常我還蠻愛吃千層的,沒想到他也是主打40層的極緻工藝

覺得還蠻意外!吃起來完全不輸千層專賣店





嚴選京都老舖森半抹茶、日本昭和麵粉及法國依思尼發酵奶油

層層堆疊的超薄蛋皮,口感細膩又紮實

奶香濃厚、韻味十足,帶著茶香與微微的苦澀回甘,甜度不高,我超喜歡

目前門市是以切片販售為主,想要整顆的話要提前預定喔



抹茶聖代雙重奏 $130

小小一杯大大滿足的超迷人聖代,大推焙茶霜淇淋阿!

焙茶跟抹茶結合在一起的滋味真棒



由上到下分別是

抹茶焙茶霜淇淋→白玉→甜麥仁→豆腐→紅豆→抹茶凍

整體甜度真的非常舒服,我跟妹妹都愛慘



因為天氣熱融化的很快,大家不要學我在那邊愛拍照

拿到就趕快把它消滅哈哈

我覺得底下脆脆的甜麥仁超好吃的,加上冰涼豆腐、微甜紅豆、抹茶凍

這一杯真是太滿足!吃完好飽 XDD



我們家抹茶控妹妹根本懶的理我,在旁邊吃超爽的

我那隻拍完已經融化一半XD

我個人真的大愛焙茶口味霜淇淋!感覺好像有種淡淡的玄米香

大家有來御前上茶一定要試試焙茶霜淇淋!



抹茶那提豆腐飲 $110

抹茶那提就是抹茶鮮奶的意思,同樣使用京都森半抹茶

自家製作的豆腐

口感綿密中帶有一種手工製作的古早味





抹茶鮮奶本身有點甜度,但豆腐是不會甜的

搭在一起毫無違和感耶

喜歡飲料中來點口感的人可以點這個,滑滑的喝起來很舒服!





黑蜜白玉 $45

剛剛吃到聖代上面的白玉覺得很好吃,又點了一份這個

黑糖蜜是自家熬煮的特製秘方

香氣濃郁卻不死甜,搭配黃豆粉軟Q好吃!



御前鐵板鬆餅 $160

一上桌就在熱的鐵板淋上香濃的抹茶鮮奶醬汁,滋滋作響

奶製品遇熱散發的香氣超逼人






鬆餅本身也是用森半抹茶粉製作

上頭還有一大份抹茶霜淇淋,徹頭徹尾都抹到不行的一份鬆餅

趁著雙淇淋還沒融化前快吃鬆餅

可以吃到表面酥脆,底下吸附醬汁的雙重口感



御前抹茶冰 $120

如果想要來點清涼的,這裡也有挫冰內哈哈哈!

他的配料也不少

最值得額樂的上面還有抹茶霜淇淋,他們家霜淇淋真的爆炸好吃

我們那天所有甜點加起來應該吃了五份有



同樣有好吃的白玉麻糬,加上自家製作的抹茶凍

抹茶凍滑順帶有茶香

紅豆是屏東萬丹的九號紅豆,吃起來大顆飽滿、而且不會很甜膩

我們家兩隻小朋友三兩下就把這碗剉冰吃光





他的份量蠻大一碗的,還有抹茶霜淇淋跟配料

兩隻吃得不亦樂乎

剛剛還曬太陽曬到快中暑,吃完整這碗剉冰個暑意全消阿

一次分享了六款御前上茶的人氣甜點給你們





炎炎夏日就來迷戀一下傳說中

『連不愛抹茶的人都會愛上的』高雄知名手作抹茶專賣店吧

這裡比較不好停車唷

我們是剛好逛完漢神來吃的,車子就停在漢神地下室

建議大家可以把車停附近再走路過來





抹茶控們快點來衝一波吧,分享給你們唷 ლ(´ڡ`ლ)


!! 涼夏讀者優惠 !!
即日起~106.08.06止
拍下本篇文章+現場打卡
即可享有 抹茶聖代雙重奏 99元優惠 (原價130元)
     

 


御前上茶 手作抹茶專售店
------------------------------------------------
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2:00-21:30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16號1樓 07-2510288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464號1樓 07-5528600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4號1樓 06-223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