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Cake1|頂級貴婦乳酪蛋糕推出新口味:一點焦情,一點矯情!

2017070508:00


一顆要價上千元的乳酪蛋糕,你們吃過嗎?

包包有精品、蛋糕也有精品,注重每個小細節成就了
CheeseCake1

從第一口品嘗到,就從此為它著迷

每次一推出新口味,我就很迫不及待的想要跟你們分享





將將!收到包裹的隔天,很開心的帶去山上拍開箱

一打開就是熟悉的暖橘色映入眼簾



從蛋糕、盒子、緞帶、紙袋、到刀鏟通通都精緻到不行

這盒子還是織布表面的





一個乳酪蛋糕能精美到這個境界,也算是與市場做出區隔了

先不要說外盒了

主角還是裡面的乳酪蛋糕阿阿!





小心翼翼的解開緞帶 (拆禮物的感覺真好XD )

對了!它的保存期限大約是3-4天喔,收到要盡早享用完畢





這次新口味『一點焦情,一點矯情』更是下狠了重本

特別選用法國進口的蔗糖,用紅銅鍋精心熬煮成焦糖,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

最後融入招牌的自然熟成乳酪中

算是這幾次的新口味中,我最喜愛、也最耐吃一款了





上面這一圈一圈的花邊

我原本以為是鮮奶油,還想要把它挑掉~結果舔一口沾到的手

我的媽阿超好吃耶,這是超濃郁乳酪耶!



頂端珍珠光的球球也不是一般的彩糖球

他是好好吃的白巧克力球,處處都充滿了用心的小心機





每次一PO出就引發轟動的,就是他們家的小鏟鏟啦XD

不瞞你們說

不少人第一次都是為了這支下單的

沒想到一吃就成主顧,再也離不開自然熟成乳酪的魅力 (甩髮)



附上的叉子也很有質感~十分可愛!

不是廉價的透明蛋糕叉

我目前收集到黑色、綠色跟黃色,帶出去享用也很方便

朋友一起在辦公室吃也不用額外準備刀叉





再來是重頭戲蛋糕本體了

他們家自然熟成乳酪我分享過很多次了就不多贅述

有點好奇的人可以去我之前的分享看



總之就是一個讓乳酪在適當的溫度自己熟成的獨家技術

吃起來保證跟平常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很香、很濃、很醇,就是滿滿鮮奶香氣,完全不添加一滴奶油的乳酪

是帶點ㄉㄨㄞㄉㄨㄞ的、裡面有氣孔的細緻口感



除了焦糖與乳酪、他還添加了鹽之花

所以焦糖乳酪跟餅乾酥底吃起來都有微微的鹹,點綴得很棒




很多人會跟我一樣

以為焦糖口味一定會很甜,其實他很意外的甜度不高相當耐吃

反而是大人系的微苦、微甜、微鹹、微酸

是很有深度的滋味,喜歡阿~



那天剛拍完開箱山上力馬下大雨

匆忙收工回家,再好好品嘗一次這美好的大人滋味





這款乳酪的焦糖苦甜香氣真的很舒服

乳酪又稍微舒緩了一些焦糖的苦甘,就是一整個停不下來




後來發現...

頂端的乳酪擠花其實是歐洲進口自然熟成乳酪,難怪那麼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最新口味的貴婦乳酪,分享給你們啦~

CheeaeCake1官網CheeseCake1粉絲團



 
《奢侈》
超豪華滿版藍莓起司蛋糕

《聽說》+《曼波五號》
原味+芒果乳酪

《愛.玫說》
浪漫玫瑰乳酪蛋糕
《蒙娜栗莎
甜蜜栗子乳酪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