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攝飲主題餐廳|七龍珠、魯夫的肉都變成真的啦!分子料理DIY超好玩!

2017072217:13


太瘋狂了! 七龍珠魯夫的肉竟然變成真的!!!

前幾天去一間主題餐廳

我們點的餐點一上桌整個笑翻,老闆也太有創意了直接把漫畫元素做成餐點

以攝影與動漫為整間餐廳的主軸

光是超寫實餐點就值得來衝一波,果然是相機拍到沒電啊!





這間餐廳位在鹽埕區的五福四路上,離駁二蠻近的

吃完下午茶可以再到駁二逛逛走走

鹽埕商圈跟新樂街也在附近而已 (新鹽埕商圈一日遊請點我)

認真覺得鹽埕現在發展得越來越好了! 回歸正題~



攝飲的門口種了很多香草

像我們那天點的花草茶就真的是用這裡的香草來製作的

來分享一下他們家的MENU吧



門口的菜單跟裡面是一樣的

他們家菜單是用手繪的,有好多好像電玩遊戲的插圖

仔細看看菜名字也超級可愛啊哈哈哈哈

香吉士烤腿翅、懶人實驗室奶茶、撒旦的黑胡椒薯條、大秘寶、魔女的香料園

如果有疑惑也可以直接詢問,店員超親切啊





一樓是以大量的木材與仿水泥牆面為裝潢主要元素

還有超大尊的哆啦A夢好可愛!

可以看到牆上有許多攝影作品展覽,許多攝影同好也很喜歡在這裡聚餐交流

當天我們遇到一位攝影師協助,人也超NICE的



我們今天的點的餐點是這些,後來還加點了『肉!!!』

不囉嗦趕快來跟大家分享超有趣的餐點

 分子實驗室 $199




實驗室系列是採用分子料理

而且有附上使用說明書,其實還蠻容易操作的不要擔心

這個實在是太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兩隻玩得不亦樂乎,我換來整個下午的安靜時光





附上的彩色滴管,是海藻萃取的果汁液

左下角的是鈣水,海藻液滴入就會形成一層薄膜,像鮭魚卵的口感

然後這系列可以搭配四種飲品,我們選的是奶茶

奶茶的話,紅茶、牛奶、冰塊、糖水都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

整個是超殺時間的遛小孩神器啊!





看到一顆一顆自己做的小球成型超療癒的

要不是後面還有太多吸精的食物,我超想一直賴在這裡把他全部滴完





超級好玩的!!!

不過我覺得奶茶的味道有比較稀一些,但真是太有趣了

大家一定要點來玩玩看分子料理啊




 

 魔女的香料園 $219


再來是我剛剛提到的花草茶,同樣也是DIY模式來進行

自己的花茶自己調配阿 XDD



裏頭附上了約八-九種花草、水果等食材

還有一張各種花草屬性與配方簡介給新手參考,也可以自己調整





我們先嘗試了

有薄荷、洋甘菊、綜合莓果、薰衣草、玫瑰的綜合莓果茶



先把數量抓好的花草放入搗缽裡頭搗碎

然後倒入加熱的茶壺中





自己弄得超有成就感啊~好期待是什麼味道



蓋上蓋子後

就可以去做其他事了





到我後來吃飽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很有顏色了

趕快倒一杯來喝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自己DIY的錯覺,覺得超好喝的啊啊

這些花花草草也是老闆自己種植的


 

 神龍之珠 $279


這真是我今年吃到最有梗的料理了,大家輪流拍不停啊

不但超好拍照打卡、還超好吃ㄟ



有朋友問說是不是QQ蛋

我覺得不算耶...因為它的外層不是番薯做的,比較像起士球

七顆都分別有著不同的口味,熱熱吃超美味



上面還印有1-7顆星星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明太子起司球了

乳酪味超濃郁!!





麻糬口味也很好吃,七顆吃完其實我們都覺得有點飽足感

有點擔心接下來主餐吃不完啊哈哈哈

 大秘寶 $399


這IDEA是從海賊王來的!寶箱裡頭究竟裝了什麼呢....





將將!!  薯條、雞翅、棒棒腿、雞米花酥脆好吃

我特別喜歡雞米花耶

然後還有三顆砲彈可樂餅,分別是培根、原味跟起司三種口味

附上三種沾醬,人多可以點這個大家一起分享



 肉!!! $139


無論是造型還是名字都十足的感受到魯夫的風格

尤其是骨頭的握柄有夠可愛



這麼大一隻 XDDD

它其實不是炸雞腿喔~是法式豬肉捲!!!





一層豬肉、一層莫札瑞拉起司。
一層豬肉、一層巧達起司。
一層豬肉、一層帕瑪森起司。


一層一層捲起來,裹上法式麵皮炸成金黃酥脆再淋上特製醬汁
對起司控的我來說覺得非常好吃

老公也說好吃,很希望推出牛肉版本啊~肉!!!

 芒果咖哩燉飯蛋包 $229


我們家很常加入咖哩的水果就是芒果了,芒果咖哩炒牛肉超級好吃的

沒想到外面也吃得到芒果與咖哩的結合



跟我們不一樣的地方是,老闆為了增添香氣用的是芒果乾!

切成小塊的芒果乾口感濕潤、香氣濃郁

咖哩燉飯滑潤好吃、加上很厚實的蛋包,吃完會飽到天靈蓋啊



 奶油蘋果PASTA $189


義大利麵上頭裝飾的黑色珠珠,其實是仿魚子醬的分子料理

鋪上大片大片的培根,視覺相當繽紛





他們家的奶醬鹹鹹的還蠻開胃

而且盤子是用我之前也很想買的彩繪筆自己畫的,超厲害



 法式可麗餅(焦糖舞蘋果) $119


飯後甜點來啦!媽啊我剛剛吃超飽,立刻轉換甜點胃開啟模式

他們家的可麗餅好好吃,超級推薦的

靈魂人物就是中間的奶油啦,好吃的鮮奶油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很喜歡這種輕柔好吃的鮮奶油

搭配一些焦糖脆片、餅乾、蜂蜜、肉桂漬蘋果

我們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是嘴角上揚的,好幸福啊!



 彩虹千層 (手工限量)


最後老闆招待我們每日限量的彩虹千層,來不一定都能吃到

建議大家可以事先預訂才不會白跑一趟





他們家的彩虹千層是用草莓、抹茶、藍柑橘等條配

盡量減少人工色素的使用

顏色看起來的確溫和許多,但我比較喜歡那種薄皮到不行的千層

它比較接近法式可麗餅的餅皮,夾餡是CreamCheese





通往二樓的走廊布置了近年超流行的乾燥花天花板

這個角落真的好美啊!



↑ 通往二樓的樓梯也很好拍





二樓提供了許多服裝可以給客人免費取用

要好好愛惜喔





二樓的用餐座位比一樓還要多,木頭超有質感

很適合聚會的場所





然後往近頭走去,太酷啦~~

竟然有攝影棚耶,還有超專業的背景、棚燈等攝影道具可以租借


連廁所的衛生紙都好可愛啊哈哈哈~



牆上貼了不少店員角色扮演的作品

就在我們拍到忘我的時候,他們也換裝變成動漫角色了耶





無論你喜不喜歡角色扮演,超有創意的動漫元素美食

非常值得衝一波

>>>> 大推魯夫的肉、七龍珠、花草茶DIY、法式可麗餅 <<<

自己動手的實驗室分子料理跟也不錯

不只好拍照吃起來也是相當滿足,一個下午就在拍不停、吃不停中幸福的結束了

高雄能夠有一間那麼有梗的主題餐廳好讚

希望老闆繼續研發更多創意料理!分享給愛拍照的你們!


攝飲16創意料理
------------------------------------------------
粉絲團請點我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9-4號
(新興高中對面)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00~21:00(每周三店休)
連絡電話:(07) 281-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