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老汕頭原味火鍋來左營啦!手工去筋新鮮牛肉,軟嫩肉汁多!開幕第一週就爆滿的宵夜場新寵兒 ♡

2017101001:46


超好吃的老汕頭原味火鍋來到左營博愛路開分店啦

從在鳳山文龍路的時候就超喜歡

現在來到左營的博愛路上離我們家更近了,只有這兩間才是他們家的正店喔!

趁著開幕週打折,趕緊去懷念一下超美味的手切霜降牛




才開幕第四天,晚上來的時候竟然已經客滿了!

好險我們有事先訂位

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很期待老汕頭在博愛分店的開幕哈哈




生意好真的沒有別的原因,食材新鮮、湯頭也很用心

吃過第一次後打從心底喜歡老汕頭阿



博愛店同樣有著寬敞明亮的大空間,座位也相當多

動線流暢

有種熱鬧卻不擁擠的舒適感



費用的計算方式是

先點湯底(三人以下小鍋100/四人以上大鍋150)單點肉品(menu上的)

自助式火鍋料(以盤計價),還有10%清潔費



飲料也是採自助式的,結帳時會一併計算

特別的是冰箱裡還有冷泡茶耶



吃火鍋能配上一杯冰涼的無糖冷泡茶

感覺就很棒

冰箱裡有茉綠跟金萱茶兩種,上頭分為冰晶跟冷萃兩種字體

我不清楚差別在哪裡就不多贅述




來到自助火鍋料區,為什麼要特別拍這區給你們看

因為我個人非常愛他們家火鍋料

平常我不太吃鮮豔的奇怪火鍋料,但這裡很多丸餃類都特別好吃

 先來看一下冰箱裡頭有什麼配料可以挑選吧 XD



蔬菜的部分,老汕頭是跟特定的小農合作

平常固定會有娃娃菜、季節時蔬,幸運的話可以遇到特別少見的菜種

我們當天拿到最後一盤榻棵菜

相當好吃耶,我覺得我自己完全可以吃光它!





↑ 丸餃類



↑ 蔬菜與菇類




↑ 海鮮與手工餃類



↑ 各式火鍋料



配料區整齊乾淨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隨時都有服務人員在清潔




我很喜歡加一些辣椒,因為有青辣椒在裡面

算其他地方比較少見的



這邊是我們今天的火鍋料,肉品因為都是現點現切稍後才會送上

像我們這種四人的小家庭

拿一些各自喜歡的火鍋料,這份量就飽到天靈蓋了




老汕頭的精華就在這鍋美味無比的湯底

選用CAS認證豬大骨、雞骨及大量新鮮蔬果一起熬煮

再加上扁魚、蝦米等食材

成就了老汕頭湯底「濃郁甘甜」的獨家風味



簡單分享一下

我們今天拿到什麼好吃的火鍋料



↑ 墨魚牛軋糖、鮮蚵 $120



這蚵仔實在大的很誇張阿!



墨魚牛軋糖其實不是真的牛軋糖

她有點類似墨魚漿做成的,裡頭還有一些花枝塊

我覺得是所有火鍋料中我最喜歡的NO.1,每次去一定要拿的

就是這個墨魚牛軋糖了!



看似平凡的丸餃類

也跟許多市面上常見的冷凍火鍋料很不一樣




手工燕餃、手工魚餃 $80

我老公吃火鍋特別喜歡手工的魚燕餃,因為皮很不一樣

煮久一點也不會爛爛的



手工芋頭丸 $100

芋丸也是我的心頭好阿阿!吃的到芋泥塊超銷魂!



手工塔香丸 $80

咬一口九層塔的香氣就會整個在嘴裡蔓延!




娃娃菜 $60



榻棵菜(每日限量) $70

特殊的菜類都是配合小農的,遇到的品種不一定會一樣

我們當天吃到的這個榻棵菜超好吃!




手切霜降牛肉 $350(小)

我們就是為了這盤銷魂的牛肉而來的阿阿阿



選用美國安格斯牛

看看這分布細緻的油花紋路,手工剔除多餘的脂肪與筋

每一口都是好吃到令人想轉手指的美味




無毒活力雞腿(去骨) $230

通過檢驗不含抗生素的無毒雞,色澤看起來很新鮮



極品梅花豬肉(小) $190

老汕頭的肉品都用的很好,連基本的梅花豬肉片都好好吃




推薦大家吃老汕頭記得要多點幾盤肉類

真的非常好吃




白飯 $15

使用認證米,不是來路不明的白米喔



二話不說,先涮個梅花豬來過過癮



它們家的沙茶醬也很好吃,醬料一沾真是美味加倍

真的是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涮霜降牛!!!!!!

我最喜歡帶點粉紅色的熟度,萬歲好吃的阿




好牛肉,不吃嗎 >/ / /<

這霜降牛真的太好吃了,不需要太多的咀嚼

柔嫩多汁阿!




去骨雞腿好有彈性,緊實中帶點滑嫩

一點都不柴




咬一口芋頭丸,滿嘴芋頭香氣

裡面還混著一些鬆軟的芋頭塊,芋頭控們會瘋掉



手工塔香丸的香氣也很逼人阿

原本對貢丸實在興趣缺缺的,因為多了九層塔整個愛上它




當日火鍋料冠軍!墨魚牛軋糖!!!

握的媽阿,你怎麼可以那麼軟Q彈牙,滿滿的墨魚香太討喜了

裡頭的花枝塊不會很硬難咀嚼,整體吃起來很舒服





手工魚燕餃的皮就是特別好吃

煮久一會兒也不會爛爛的,裡面肉餡還帶點鹹味



蚵仔我一時間找不到什麼好對比的,就直接放我兒子臉前

真的好大一顆,爽度一百阿



就算煮熟一點也不會縮水變很小,還是好大一顆

滿口鮮蚵的奶香與海味太好吃了!

以上就是我們當天的餐點啦,現場其實還有很多好料值得一試



入秋之後真的是天天都想吃火鍋阿嘶

就算天氣還有點熱

裡面也還有涼到不行的冷氣,熱湯下肚也不覺得上火!



博愛店的廁所是自動門!!!

裡面也非常乾淨,環境整體的乾淨整潔真的令人滿意




也難怪才開幕幾天,就整個滿滿人潮

建議大家前往用餐之前預先訂位,才不會等到巴豆妖喔!




博愛店的地點就在安麗的隔壁而已,對面有公有停車場

幸運的話門口也有停車格




喜歡它的食材新鮮、湯頭也很不錯,火鍋料又好吃

現在離我們家更近了

立馬列入想常常吃的火鍋愛店阿!



搭捷運的話,從R15生態園區站1號出口

出來就可以看到老汕頭

營業到凌晨2點,市區的朋友們宵夜場又有新去處啦!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老汕頭原味火鍋-博愛三路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15號
(捷運R15生態園區站對面)
電話:(07)349-2255
備註:前後有收費停車場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02:00

老汕頭原味火鍋-文龍東路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740號
(元新眼科旁)
電話:(07)780-7733
備註:備有專用停車場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12:30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