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早午餐】日安食午|過年不休息!神級牛奶玉米湯、銅板價熱壓吐司必點!

2018021502:10


今天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年假啦~

開心的吃完超彭派的年夜飯之後,隔天早上總是很煩惱要去哪裡吃早餐

高雄楠梓相當受歡迎的早午餐店-「日安食午」



今年的過年期間不打烊喔,年假可以帶全家人一起來開心吃早午餐了!

而且附近也超好停車的,一整個很完美




雖然已經分享過很多次,還是再給大家看看美美的裝潢吧

整間店其實超溫馨的

牆上有很多老闆娘與客人互動的回憶




餐具、調味料都是半自助式

點完餐就可以自行來取用,還有很多可愛的拍照小道具




每次坐下就會先點拿鐵來喝,他們家牛奶都是用義美的

喝起來香醇滑順不會很苦澀!




↑ 神級牛奶玉米湯!

我個人超級無敵喜歡日安的牛奶玉米湯,不加半滴水

通通都只用義美鮮奶

喝一口你就會愛上他,奶香超級濃郁的豪好喝




有時候不知道吃什麼,老闆娘也會準備菜單上沒有的東西

這厚片有點像是炙烤的奶油+奶酥



吃起來就是微微甜甜的,帶點焦香的蛋奶醬感覺



真的豪好吃喔這個,我們家哥哥一次可以吃掉一個熱壓

再加上一份厚片跟薯條

平常的挑食王,每到日安都變胃口超好



波浪薯~哥哥阿程的最愛!附番茄醬



↑  熱壓吐司

日安的熱壓吐司其實有蠻多種不同口味的
我這次點的是巧克力香蕉




就算是賣幾顆銅板價格,也還是精緻美美的上桌



香蕉跟巧克力果然是絕配啊

兩隻才一眨眼功夫就把他們自己的吐司吃光光了!




另外,日安的義大利麵也很不錯,我最喜歡是橄欖油清炒的

整個盤子裡滿滿都是蛤犡

目測最少有十幾顆吧,豪氣就是任性啊

汁收的很剛好,沒有太多的湯湯水水,微微鹹香與蛤犡爆棚的鮮味超好吃




然後我上禮拜又吃了 
好多蝦蝦義大利麵

反正就是想吃什麼

就可以跟老闆娘說,不在菜單上的也可以煮給你吃唷哈哈哈哈

我好愛他們家的海鮮,很大氣很好吃!




然後我這陣子因為接觸了運動

正在調整飲食

所以那天帶兩隻去吃早午餐,可愛的版娘為我量身訂做了一份輕食

有五種以上水果、堅果、還有一份蛋白質主食




最重要的是~
鴨胸佐蜂蜜芥茉醬

豪好吃阿(幸福托腮貌)

雖然醬有點邪惡我還是吃光光了哈哈哈,實在無法忍住阿!



隔天我又來報到了!

這次吃的是 
甘露秋刀魚輕食




不要以為一大早吃秋刀魚很油膩!

完全不會!看起來好像很鹹,其實他是甜甜的,而且吃不到任何骨頭跟魚刺

就像是被化骨棉掌打到

不吃還好,吃完我整個深深吸引成為秋刀魚鐵粉




搭配的是炒時蔬跟歐姆炒蛋

蘑菇、花椰菜、彩色甜椒、加上一點點的奶香十分清爽

歐姆炒蛋很滑嫩~我又不小心整盤清空了 xD



最近還多了很多角色扮演跟小朋友的玩具

讓帶小朋友來吃飯的爸比媽咪們

可以一邊吃一邊與小朋友同樂,而且環境與人員都相當有善

不用擔心會被正義魔人白眼翻到天靈蓋哈哈哈哈



過年期間通通都正常營業喔

因為坐位有限,用餐時間建議先打電話訂位比較不會傻傻空等

最後,附上日安的環境照給大家做參考





每個小角落都充滿回憶呢

日安真的是我們楠梓一間很特別、很有人情味的早午餐店

仔細想想也來吃了快兩年了,時間過好快阿





想了解更多菜單與紀錄的話,可以參考我以前的食記喔!


= = = = 我是延伸閱讀 = = = =

日安食午精選PART.1

日安食午精選PART.2

日安食午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325號
預約電話:07 364 485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 7:00 - 20:30|週三:7:00 - 11:00
週四-週五: 7:00 - 20:30|週六-週日: 7:00 - 21:00

日安食午粉絲團(請點我)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