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點】岡山|三藹走廊,超浪漫雲朵波士頓!想舔盤子的生乳等級鮮奶油!

2017050409:47


我的愛店『三藹走廊』又推出夏季的新甜點啦

每次想要來點甜點正能量的時候,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他們家的甜點

而且這波士頓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了!



一開始看到外頭滿滿鮮奶油,內心其實有點畏懼

因為我本身真的是個不愛蛋糕上有鮮奶油的人,但是看到黃澄澄的芒果還是決心試試看

一次就把三種波士頓口味嘗遍

那天才吃到一口,就被那層簡直媲美生乳捲內餡的鮮奶油給收服了!

很不得連盤子上沾到的鮮奶油都舔乾淨,就知道有多好吃





現在大家看到上面灑滿草莓果根與玫瑰花瓣的

是【焦糖波士頓】的第二波版本

原先以為是為了搭配母親節蛋糕,才有那麼浪漫的裝飾,但沒想到

美麗老闆娘說這是常態商品,隨時都買的到喔 (好搞剛阿)



大家或許會發現,他們家的售價一顆550元

相較於許多市售的平價波士頓派一顆200-300貴上將近一倍

但是吃一次就會知道太值得了



三藹走廊一路都是以高品質的嚴選原料在製作甜點

高檔的口感當然不在話下



鮮奶油因為添加了馬斯卡彭起司

帶有輕柔不甜不油膩的雲朵口感而得其名





玫瑰乾燥花辦、草莓果乾、以及開心果碎粒的點綴

讓鮮奶油多了一份優雅的香氣

新版的焦糖奶餡焦糖香氣更濃郁了,最惡魔的是增加了酒漬葡萄乾!

若隱若現的酒香,完全是我愛的大人系甜點 (把兩隻推走)





然後三款波士頓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芒果波士頓】啦

竟然有芒果了!!!!



而且芒果脆甜多汁,一點都不酸耶

新鮮芒果酸酸甜甜的夏日滋味,搭配奶餡的濃厚奶香

我真是每吃一口就想躺在地上翻滾一圈





他的奶餡實在是太好吃啦!!!!

放在嘴裡完全捨不得吞下,想好好的品嘗他在嘴裡散發的輕柔奶香

而且用料大方一直是三藹走廊的特色

每塊波士頓切片裡的芒果都滿到快滑出來,吃起來好滿足



補充一下,波士頓派的外盒也是美美的唷

是他們家招牌的粉色

無論是送禮還是自己享用都讓人心情好好,昨天老公生日我原本也想買來慶生的

沒想到正好遇到他們家員工旅遊 (全體帶去沖繩也太幸福)

同樣花了將近六百元

卻買了沒一顆有很好吃的蛋糕來慶生覺得好想哭



因為外層的鮮奶油容易碰撞到,也用保護套圈起來了

而且我覺得這根本就是藝術品



怎麼有辦法把鮮奶油抹的那麼美啊!!!

光視覺就已經浪漫破表

第三款的波士頓口味是芋泥的,他們家的芋泥本身是比較有甜度的

我覺得裡面再多一層奶餡會更迷人耶





切片後的造型,好像在雪地裡的雪屋!!!











我認真覺得從裡到外,它就是一顆
貴婦波士頓

太對得起這價格

不誇張,它好吃到短短兩個禮拜我們竟然吃掉了四顆... (掩面奔跑)

不是我不在乎體重

是它真的太美味我羞恥心完全消失歸零




另外今天還要同場加映另一個沒有分享過的甜點

【老奶奶檸檬磅蛋糕】



它屬於常溫類的甜點,我覺得很適合當作彌月蛋糕

上頭一層酸溜溜的檸檬糖霜

算是這條老奶奶檸檬磅蛋糕的靈魂人物





其實直接切開就可以享用,但我更推薦大家

切片之後拿到烤箱回烤1-2分鐘

整個奶油的香氣倍增之外,口感也比常溫要來的蓬鬆綿密
(常溫是比較紮實的口感)



磅蛋糕裡頭還藏了甜甜的糖漬橙皮,好香啊!

好適合下午時間切一塊搭配花果茶



陸陸續續也分享了三四篇他們家的甜點

就知道我真的超愛

自從我年初考到汽車駕照之後,我也不時就跑到岡山的工作室買甜點來吃
(大家還記得之前都是搭計程車來的嗎哈哈哈哈)

再忙碌也要吃塊甜點補充正能量,分享給高雄的甜點控們 =))



 

草莓金字塔般的奶霜千層派
焦糖烤布丁麵包
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x抹茶乳酪
香草籽焦糖布丁

夢幻草莓手指蛋糕
草莓千層酥派

每天限量的 臨時甜點 都會公布在 粉絲團 跟 Line群組

大家有空可以發露一下唷 (不過通常很快就被搶空了哈哈) 推薦給你們!


 
《三藹走廊-手工甜點》

工作室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129號
訂購電話:(07) 622-1314
週二至週五 15:30~21:00 週六 15:30~19:00

訂購方式說明→http://goo.gl/JsrNxD

星期日、星期一公休
岡山面交自取;『部份』甜點,外縣市可以宅配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